- UID
- 1363
- 帖子
- 23769
- 积分
- 53885
- 阅读权限
- 90
- 注册时间
- 2005-7-12
- 最后登录
- 2014-1-30
- 在线时间
- 7364 小时
|
-你给战队带来了逆转的机会
▲ 我跟roro说我很想上场比赛呢。而且我也为TheRock的比赛加油。我们两人很久没有一起出场了,本来希望我们都能获胜然后一起接受采访的,但是很遗憾他输了。从我个人来说很希望让大家看到就算我和TheRock进入比赛名单也完全能获胜,但很可惜只完成了一半。
但是roro胜利之后我登场比赛,而我拿下胜利之后小太阳又赢了并且帮助战队取得一胜,就更让人高兴了,真为这些小子们骄傲。
-最近你练得很努力表现出了很强的出战欲望
▲ 是的。我一直在努力,也跟教练说我想要上场。我们教练为我费了很多心,而我的练习也很带劲,所以还是打得不错。不仅没有觉得自己士气消退了,对于星际我还是有极大的热情。
-你觉得在现在这种出场方式下,自己的出战机会会增加还是会减少
▲ 这一点我也不清楚。从我个人来说还是喜欢提前公布出场名单的。提前公开出场名单的话从其他城市来看比赛的人会多一些,在那样的情况下,听到大声的加油声我们会更有斗志。
从备战这一点来说,也觉得此前的公开出场名单的方式要好一些,现在一想,要是突然改变了出场名单,肯定会很晕。其实这个问题我也没有想得太深(笑)。
-还差2胜就能达到SPL100胜了
▲ 100胜的事情已经是老生常谈了(笑)。要完成100胜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只要能稳稳地保住现在的位子,并且认真努力,100胜的那天终究会来的。
-有没有欲望打Ace战
▲ 如果来了太多的fans我的心会狂跳。我虽然都去向教练请战,但今天还不是机会。一方面我的准备还不足,另一方面我的竞技力还没有得到检验,所以不敢说大话。但是在准备充足的情况下我还是想打Ace战的。
-09-10赛季出战次数很少,成绩也不理想,你觉得原因何在
▲ 首先是出战频率减少的缘故。我一直在准备比赛,一直不肯放弃希望,备战也很充分,但到了赛场能做的事还是只有四处溜达和给别人加油,这让我很头疼。
但是我觉得自己为抓住机会所尽的努力是必须的。认真准备比赛是必须的,向教练组请战也是必要的。今天虽然不能说100%满足,但至少证明了我的请战之言并非空话,我能让大家看到,自己还是能赢的。
-地雷用得太好了,所以获利不少
▲ 让对手遛狗进来侦察是我的失误,我也想到了这可能是场艰难的比赛,但还好对方对于我转机械化打法缺乏对应。这套开局是midas最先想出来的,我和我们队的Z练了一下,结果这场比赛派上用场了,而海娃似乎也没看出我转了机械化。而我埋那么多雷也是因为对手没有想到我要埋雷,就凭自己1防便攻过来了。
-明天在moon的婚礼上要当司仪吧
▲ 一直都在准备比赛,对于司仪一点都没有准备呢。我问了很多有经验的哥哥,他们都说有台本的。(笑)因为有很多长辈,也不能开玩笑,应该会很认真。希望我这个司仪能给moon留下深刻的印象。还有,要给予moon的婚礼真挚的祝愿。
-对大韩航空有什么要说的
▲ 昨天大韩航空的相关人员给我们送来了炸鸡和披萨。我们吃得很好,大家都很高兴。有了这些零食的力量我们才得以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感谢大韩航空的曹玄民组长。(笑)
-最后想说的话
▲ 感谢帮我练习的我们队的Z,Midas,助教们。还要感谢一直支持我的fans。以后要是我突然上场了也请不要太惊奇,感谢给我出战机会的主教练。
http://www.fomos.kr/board/board.php?mode=read&keyno=105886&db=interview&cate=001&page=1&field=&kwrd
|
-
3.jpg
(32.28 KB, 下载次数: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