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为什么拿中国和外国比较的时候,不是印度这样的國镓? [打印本页]

作者: =IF=MIND    时间: 2010-4-16 12:10
标题: 为什么拿中国和外国比较的时候,不是印度这样的國镓?
建国时间,人口,资源等等。为什么第一是比美国这样的发达國镓?另外,拿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美国人欧洲人比较了吗?
作者: fell    时间: 2010-4-16 12:12
帖子发的这么勤快
这样下去没几天你就变燕子了嘛
作者: raynez    时间: 2010-4-16 12:13
请版内查找熊大发的贴
http://bbs.8da.com/thread-841910-1-1.html
作者: mainframe    时间: 2010-4-16 12:15
为什么要和美国这样的发达國镓比,拿手上的美国国债和美国人欧洲人比了吗?
作者: tetsu    时间: 2010-4-16 12: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llinfu    时间: 2010-4-16 12:26
中国建国时间是4000年,就算从商开始算也有3000年了
作者: =IF=MIND    时间: 2010-4-16 12:27
帖子发的这么勤快
这样下去没几天你就变燕子了嘛
fell 发表于 2010-4-16 12:12

就是要变燕子哇
作者: graces    时间: 2010-4-16 13:17

作者: TossNeo    时间: 2010-4-16 13: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lackray    时间: 2010-4-16 13:22
中国建国时间是4000年,就算从商开始算也有3000年了
lllinfu 发表于 2010-4-16 12:26

这样算的话印度的建国时间应该也有4000-5000年了
作者: MosaiC    时间: 2010-4-16 13:22
其实我们应该和朝鲜比
作者: lllinfu    时间: 2010-4-16 13:23
这样算的话印度的建国时间应该也有4000-5000年了
blackray 发表于 2010-4-16 13:22

对啊,没错
作者: 哥回来了    时间: 2010-4-16 13: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z2    时间: 2010-4-16 13:38
恩,我们人均可以和埃塞俄比亚比
作者: 荒野大嫖客    时间: 2010-4-16 13: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8da.鱿鱼丝    时间: 2010-4-16 14:07
我们比印度就真的比的过吗?
作者: Noy    时间: 2010-4-16 14:30
跟印度比咖喱么
作者: 天热啊    时间: 2010-4-16 14:32
中国和印度除了人口其他还真没多少发展相似的地方
作者: poul777    时间: 2010-4-16 14:43
帖子发的这么勤快
这样下去没几天你就变燕子了嘛
作者: red.s_jarrett    时间: 2010-4-16 14:47
帖子发的这么勤快
这样下去没几天你就变燕子了嘛
作者: WEQWEQ    时间: 2010-4-16 14:51
应该去和越南比
作者: =S.M=XX    时间: 2010-4-16 15:00
LZ还认为印度很差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