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三千元可以配台打星际2的电脑吗?不带显示器和鼠标键盘~效果全开~ [打印本页]

作者: 保安队长    时间: 2010-4-14 14:43
标题: 三千元可以配台打星际2的电脑吗?不带显示器和鼠标键盘~效果全开~
本帖最后由 保安队长 于 2010-4-14 15:19 编辑

键盘鼠标不算~!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10-4-14 14:47
显示器划去1K?
作者: 保安队长    时间: 2010-4-14 14:53
对~不带显示器~
作者: dancerock    时间: 2010-4-14 15:16
星际1 可以
作者: 保安队长    时间: 2010-4-14 15:18
标题: RE: 三千元可以配台打星际2的电脑吗?不带显示器和鼠标键盘~效果全开~
1# 保安队长
作者: Arcadia    时间: 2010-4-14 16:29
可以了,我一年前一共花4000多配的电脑
作者: totto    时间: 2010-4-14 16: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T_768    时间: 2010-4-14 17:08
不带显示器 差不多 可以的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