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三千元可以配台打星际2的电脑吗?不带显示器和鼠标键盘~效果全开~
[打印本页]
作者:
保安队长
时间:
2010-4-14 14:43
标题:
三千元可以配台打星际2的电脑吗?不带显示器和鼠标键盘~效果全开~
本帖最后由 保安队长 于 2010-4-14 15:19 编辑
键盘鼠标不算~!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10-4-14 14:47
显示器划去1K?
作者:
保安队长
时间:
2010-4-14 14:53
对~不带显示器~
作者:
dancerock
时间:
2010-4-14 15:16
星际1 可以
作者:
保安队长
时间:
2010-4-14 15:18
标题:
RE: 三千元可以配台打星际2的电脑吗?不带显示器和鼠标键盘~效果全开~
1#
保安队长
作者:
Arcadia
时间:
2010-4-14 16:29
可以了,我一年前一共花4000多配的电脑
作者:
totto
时间:
2010-4-14 16: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T_768
时间:
2010-4-14 17:08
不带显示器 差不多 可以的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