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459
- 帖子
- 57065
- 积分
- 77618
- 阅读权限
- 90
- 注册时间
- 2005-7-10
- 最后登录
- 2015-6-20
- 在线时间
- 16716 小时
|
我们的孩子都三岁了,我当初真的太幼稚了,怎么这个命呢?处一个对象就是和他,还成了。为了他放弃学业放弃事业。过早的结婚生子。
我十七岁和他在一起的,这么多年除了婚前我们一起开过一年多的店之外,他什么都没干过,只靠他妈妈养。
我们生活在普通的小城市,他妈妈二十多年一直在上海,他妈妈去年说我劝我。让他儿子和她一起出去干事业,别人家儿媳妇能说会道的,一个人能代孩子持家,说我不行。我同意了,他今天过完年就走了。出去三个月回来了。现在从六一到现在每天都和我待孩子,我劝他。干点什么。他说;哪有钱干啊!我说;找班上啊。他说;给别人干那好干的吗?
我说;那你也不能一直在家待着啊!总靠你妈妈养吗?再过几年老了,怎么办?你靠谁去啊?他说;你爱上班你去啊,我看孩子。缺你吃缺你穿了,我妈没说我你说我?
我说;你怎么三十好几了,没出息呢?为了孩子得奋斗啊!
他说;是奋斗,得机遇啊!没钱使啥奋斗啊!
我晕啊!我该咋办啊?只要他有事业心,想干点什么?没钱我卖身我都会给他出本钱的啊!我二十四岁,漂亮身材好,外面很多很多人追求我,我跟任何一个都会有好房、好车。
可我只想让他奋斗成功给我和儿子,为什么他就不能奋斗呢?想想干点什么?
去年时他要我去上海做小姐,把孩子放在姥姥家。说凭我的美貌一定会赚很多很多钱的,刚开始以为玩笑,后来看出认真我很气愤,再后来;他说就当为孩子。我默认了。
他去上海没让他妈妈知道,去了很多色情场所。观察几天。回来了说舍不得。我当时哭了,他终于像个男人心疼我了。
我很爱他,除了他没事业其他的都很好,做饭洗衣服抢着干,可我不需要一个比我大六岁的男人每天干这些。
有时我真的想自己去外地工作。挣钱养孩子。靠他我真的没希望啊。
二十三到三十了,无所事事七年了。孩子都三岁了。
儿子长的好漂亮,我也一样漂亮。可为什么不能有个幸福的家庭呢。现在房子是顶楼,外面下小雨屋里漏雨。外面下大雨。两个人会在屋子里拿着脸盆来回接雨倒雨。墙皮半宿半夜往下掉。什么年代了。怎么还有漏雨的房子呢?要他换他说没钱。
好心人们,告诉我,我该怎么办?如果我没孩子也许我会和他一起奋斗或毫不犹豫的离开他,可为了孩子现在该如何是好呢?
刚才他说离婚吧!我妈都不说我你说我?我说好。孩子归我,房子归你。给我们五万块我们就走。他说好。
我只想让我的孩子生活好一点。看过电视剧《纸醉金迷》吗?我想做里面陈好。虽然最后死了,可她为孩子所付出的只要是为人父母的都能理解。我不怕吃苦。和他在一起时租房子,小平房,没厕所,下雨顺门槛子往屋子里流。夏天进蛤蟆耗子。屋子里是木板床铺纸壳子,什么苦都过来了。
为他做流产一个人在那黑黑的屋子躺在床上一个星期,大出血。屋子里没电视,除了一张床什么都没有,只有我静静的躺着静静的回忆以前的过往来打发日子。
有的人会问我为什么不离开他。因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第一次给他就要一辈子跟他。为他什么都愿意,因为他是我的男人我的老公。
可这么多年的付出,我以为他也会成长,可看到身边曾经的朋友们都买好房好车了。人家一套房子三十多万,一台车就十来万。可我们的房子十万都没人买。
所有所有的人都说我是个传奇是个傻子,那么漂亮这么甘心过这样的日子。我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福。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老公能有自己的事业。儿子能健康幸福的长大。
也许我太傻了,看吧!他真的能把钱凑齐我就会待孩子离开他。我不想我的孩子以后看不起他爸爸。
还有,婆婆是个女强人,一辈子养了她自己的老公和我的老公。别人都说他家的男人都是吃软饭的。可他俩都不在乎。会说;谁有能耐谁挣钱呗。很理所当然。
我真的服了,很服很服。在我二十岁和他结婚之前都没看出他家的破绽。他父母离婚十多年,为了我们结婚看上去是个完整的家,为糊弄我才在一起的。
我无处去讲,只能靠大家了。换个角度也想看看大家对这个事情的看法。 |
-
1
查看全部评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