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赛事规则? 2、读本形式是什么? Almeida 发表于 2010-3-30 20:29
我也是德州扑克选手~ =PNz=Legendary 发表于 2010-3-30 20:40
你敢不敢报下ID?ftp?ps? xiaohai817 发表于 2010-3-30 20:49
打牌沙发 国妓米兰 发表于 2010-3-30 20:45
你玩FTP和扑克之星不买VPN卡吗? Almeida 发表于 2010-3-30 20:51
线上德洲很没意思,都是枯燥的概率,加上系统发疯的BB根本玩不了 真正的德洲必须打线下,和人打。。。 =PNZ=Jeff 发表于 2010-3-31 10:23
线上扑克室不是随便注册都送$50的么 LOY 发表于 2010-3-31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