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如果有德州扑克站赞助的比赛,奖金是200欧,但以扑克室资金形式发的,你会参加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yp    时间: 2010-3-30 20:27
标题: 如果有德州扑克站赞助的比赛,奖金是200欧,但以扑克室资金形式发的,你会参加吗
线上星际比赛
为了在星际选手中挖掘一些德州人才,对于会德州扑克的选手比较有吸引力。
作者: 我们就到这    时间: 2010-3-30 20: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lmeida    时间: 2010-3-30 20:29
1、赛事规则?
2、读本形式是什么?
作者: syp    时间: 2010-3-30 20:32
1、赛事规则?
2、读本形式是什么?
Almeida 发表于 2010-3-30 20:29

赛事就是普通的线上比赛,小组单循环,然后单败

关键赞助者是想宣传德州扑克和挖掘选手,所以赢得钱他会存在扑克室,类似于充值卡,对于不会德州扑克的人吸引力不大,不过可以转让给别人
作者: norush    时间: 2010-3-30 20:32
这个事情 就是我目前和SYP正在谈
国内某个著名的扑克代理网站
他们大意向是有愿意同电子竞技网站合作 我也是老水友了 10年星际了 想起了8DA 我就来沟通一下

叫他们出资 赞助一个星际比赛 线上的

然后取前几名的选手 由他们发出 某扑克站启动资金 至于多少 我尽量争取 我想200欧元作为一个底线还是可以争取到的。



毕竟 看到国内的赛事 几百RMB的 也搞得多红火 这尼玛扑克站 这么有钱 为什么不搞搞
作者: norush    时间: 2010-3-30 20:32
他的主旨是 从电子竞技里 找出有潜力的 德州扑克新人 来培养

因为电子竞技界的人 扑克容易出成绩  当然如果打出名气 对他们有下线抽佣 也有宣传作用这样
作者: 911)_Andy    时间: 2010-3-30 20:35
有想法...
作者: hsyy    时间: 2010-3-30 20:37
支持!!参加哈~
作者: norush    时间: 2010-3-30 20:37
希望大家认真投票

说实话我是认真在组织这个。
作者: =PNz=Legendary    时间: 2010-3-30 20:39
我是德州扑克选手!
作者: norush    时间: 2010-3-30 20:40
星际圈 有好多人想打德州 启动资金这些 个人来给 划不着 到不如叫这种网站来给 他们来培养 他们也是个播种 等待万一有个好苗子 就发达了
作者: Almeida    时间: 2010-3-30 20:40
什么论坛?cpf123?首选?
平台呢?总不能是QQ,百度这样的平台吧?
作者: norush    时间: 2010-3-30 20:40
是CPF。。。
作者: =PNz=Legendary    时间: 2010-3-30 20:40
我也是德州扑克选手~
作者: norush    时间: 2010-3-30 20:44
LX,如果你有兴趣 可以私聊

我看能否为你私人拉到赞助 因为你有一定名气

那边准备赞助签约 SKY 并有可能送到美国培训 这样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10-3-30 20:45
打牌沙发
作者: Almeida    时间: 2010-3-30 20:47
在现金网时不时玩下,感觉那种每周免费的淘汰赛最过瘾。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10-3-30 20:49
8da有很多人玩德州扑克,LX和LBH都玩。
MD,我发了回了好几次,终于回帖成功了,等能回复的时候,人家都来了。
作者: xiaohai817    时间: 2010-3-30 20:49
我也是德州扑克选手~
=PNz=Legendary 发表于 2010-3-30 20:40

你敢不敢报下ID?ftp?ps?
作者: Almeida    时间: 2010-3-30 20:51
你敢不敢报下ID?ftp?ps?
xiaohai817 发表于 2010-3-30 20:49

你玩FTP和扑克之星不买VPN卡吗?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10-3-30 20:53
我擦。 搞啊
作者: wanwan    时间: 2010-3-30 20:53
先去学习德州扑克。。。。
作者: kurama220    时间: 2010-3-30 20:54
打牌沙发
国妓米兰 发表于 2010-3-30 20:45


悲剧啊
作者: =PNz=Legendary    时间: 2010-3-30 21:03
怎么搞?
作者: xiaohai817    时间: 2010-3-30 21:06
你玩FTP和扑克之星不买VPN卡吗?
Almeida 发表于 2010-3-30 20:51

不好意思啊 我的网络一向很好从来不用vpn
作者: norush    时间: 2010-3-30 21:08
LX 看站内短信
作者: Kevin    时间: 2010-3-30 21:56
LX,你玩什么级别的?
作者: norush    时间: 2010-3-30 22:42
这尼玛必须顶起来!!!!
作者: 笑三少    时间: 2010-3-30 22:50
老大 你要把星际比赛说清楚
怎么搞要简单说一下
作者: graces    时间: 2010-3-30 22:54
这尼玛必须顶起来!!!!
作者: TS_SAI    时间: 2010-3-30 23:09
在BET365玩德州扑克输了1000的人默默飘~
作者: syp    时间: 2010-3-30 23:14
ls彩笔啊
作者: norush    时间: 2010-3-30 23:36
这尼玛必须顶起来!!!!
作者: lllinfu    时间: 2010-3-30 23:57
这个可以啊,200欧也不算少了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10-3-30 23:59
作为一个专业的锄大地选手,觉得有必要顶一下这帖
作者: norush    时间: 2010-3-31 01:43
大家别光看帖 不投票啊
作者: norush    时间: 2010-3-31 05:01
这尼玛必须得顶啊
作者: 阿布    时间: 2010-3-31 05:35
呵呵。。。
作者: cq023    时间: 2010-3-31 07: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eipeiqp    时间: 2010-3-31 09:34
帮顶一下
作者: super菜`    时间: 2010-3-31 10:13
会打德州扑克,但是星际太菜啊!友情帮顶了
作者: 以前很猛    时间: 2010-3-31 10: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NZ=Jeff    时间: 2010-3-31 10:23
本帖最后由 =PNZ=Jeff 于 2010-3-31 10:50 编辑

线上德洲很没意思,都是枯燥的概率,加上系统发疯的BB根本玩不了

真正的德洲必须打线下,和人打。。。
作者: LOY    时间: 2010-3-31 10:56
线上扑克室不是随便注册都送$50的么
作者: xiaohai817    时间: 2010-3-31 10:58
线上德洲很没意思,都是枯燥的概率,加上系统发疯的BB根本玩不了

真正的德洲必须打线下,和人打。。。
=PNZ=Jeff 发表于 2010-3-31 10:23

但是线上你在哪都可以玩 但是线下找个地真难啊 还得小心警察叔叔
作者: norush    时间: 2010-3-31 11:59
线上扑克室不是随便注册都送$50的么
LOY 发表于 2010-3-31 10:56


现在早已经过了随便送钱的阶段了。
在2006年是这样,然后中国人发挥了多账户 作弊的优良传统 直接把一些大站做的到现在都不欢迎中国人。

现在有扑克策略学校 送50美金 但是他这个50美金 很难兑现 为什么
因为他要你通过身份验证 要回答他的测试,然后要你把身份证正反面 + 你手持身份证 还要带上你的脸 发给他 他审核 通过后给你扑克账户上50美金 然后在50美金你要打一定的点数 才能取款 而这个点数 对于99%的新人 如果没人教他打的话 在这个打点数的过程中 都要输光。

这次CPF送的金额 是允许提款的 当然他更希望你去打扑克 而且你就是去打扑克 也没有点数限制 想打就打 想取就取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10-3-31 12:06
哥是德州扑克BUG级选手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