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炉,电饭煲足矣。 Springsun 发表于 2010-2-23 19:39
吃傻眼了吧?楼主 a2_lovely 发表于 2010-2-23 19:54
微波炉肯定要有一个啊,锅有两个就好了,一个炒锅用来炒菜,一个U形锅,用来熬个洲煮个饺子的。电磁炉一个,电饭煲一个。 LZ你一个人的话在家开两次火你就烦了,我现在就是,做饭半小时最少,吃五分钟,洗碗筷又十分 ... 8x3i1r8 发表于 2010-2-23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