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请教:单身汉厨房的简单又实用的配置? [打印本页]

作者: AVAYA    时间: 2010-2-23 19:28
标题: 请教:单身汉厨房的简单又实用的配置?
本帖最后由 AVAYA 于 2010-2-23 19:31 编辑

突然想自己做饭了,
ps:没有天然气,只能用电。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10-2-23 19:39
电磁炉,电饭煲足矣。
作者: faye2500    时间: 2010-2-23 19:39
整几个碗筷就成了,单身整什么厨房啊
电饭堡就打顶了
电磁炉那是同居档次的
作者: 千夜不眠    时间: 2010-2-23 19:40
电磁炉很方便,. 又卫生
作者: AVAYA    时间: 2010-2-23 19:45
电磁炉,电饭煲足矣。
Springsun 发表于 2010-2-23 19:39

好的,好像也花不了多少钱。比较悲剧的是我几乎什么都不会做,
作者: AVAYA    时间: 2010-2-23 19:46
实在是不想吃盖浇饭和兰州拉面了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10-2-23 19:54
吃傻眼了吧?楼主
作者: AVAYA    时间: 2010-2-23 20:01
吃傻眼了吧?楼主
a2_lovely 发表于 2010-2-23 19:54

以前的食堂天天吃还可以,现在的食堂太差劲了
作者: kkk1234486    时间: 2010-2-23 20: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8x3i1r8    时间: 2010-2-23 20:22
微波炉肯定要有一个啊,锅有两个就好了,一个炒锅用来炒菜,一个U形锅,用来熬个洲煮个饺子的。电磁炉一个,电饭煲一个。
LZ你一个人的话在家开两次火你就烦了,我现在就是,做饭半小时最少,吃五分钟,洗碗筷又十分钟,还不够忙活的
作者: AVAYA    时间: 2010-2-23 20:32
微波炉肯定要有一个啊,锅有两个就好了,一个炒锅用来炒菜,一个U形锅,用来熬个洲煮个饺子的。电磁炉一个,电饭煲一个。
LZ你一个人的话在家开两次火你就烦了,我现在就是,做饭半小时最少,吃五分钟,洗碗筷又十分 ...
8x3i1r8 发表于 2010-2-23 20:22

主要是想自己做晚饭,周末的时间也比较充裕,三顿都可以自己做,不想再凑合下去了。
刚去看了淘宝商城,就几样东西可以一次搞定。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