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每当别人问起哥。那个大学毕业的。!哥笑而不语! [打印本页]

作者: River    时间: 2010-2-22 16:59
标题: ...每当别人问起哥。那个大学毕业的。!哥笑而不语!
。。。我承认我只有初中文凭!!!

但是为了维护自尊哥说哥是大专文凭。。。

羞愧难当啊。。。日!!
作者: 吧嗒吧嗒    时间: 2010-2-22 17: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_forever_T    时间: 2010-2-22 17:02
我草,楼主真tm有钱
作者: 湿无痕    时间: 2010-2-22 17:05
我也只大砖
作者: 划火柴    时间: 2010-2-22 17: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i_Sunny    时间: 2010-2-22 18:02
我被大学上了.
作者: 2BwithU    时间: 2010-2-22 18:05
好的 熊大
作者: baby..dbw    时间: 2010-2-22 18:06
我幼儿园毕业的。。
作者: 大爷大爷    时间: 2010-2-22 18:51
厦大也升成大专了?
作者: graces    时间: 2010-2-22 19:40
很自豪的说是初中毕业
作者: NetLeon    时间: 2010-2-22 19:40
大砖文凭也丝毫掩盖不了楼主的光芒万丈啊,楼主v5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10-2-22 19:57
大春个不是硕士生吗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