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每当别人问起哥。那个大学毕业的。!哥笑而不语!
[打印本页]
作者:
River
时间:
2010-2-22 16:59
标题:
...每当别人问起哥。那个大学毕业的。!哥笑而不语!
。。。我承认我只有初中文凭!!!
但是为了维护自尊哥说哥是大专文凭。。。
羞愧难当啊。。。日!!
作者:
吧嗒吧嗒
时间:
2010-2-22 17: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_forever_T
时间:
2010-2-22 17:02
我草,楼主真tm有钱
作者:
湿无痕
时间:
2010-2-22 17:05
我也只大砖
作者:
划火柴
时间:
2010-2-22 17: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i_Sunny
时间:
2010-2-22 18:02
我被大学上了.
作者:
2BwithU
时间:
2010-2-22 18:05
好的 熊大
作者:
baby..dbw
时间:
2010-2-22 18:06
我幼儿园毕业的。。
作者:
大爷大爷
时间:
2010-2-22 18:51
厦大也升成大专了?
作者:
graces
时间:
2010-2-22 19:40
很自豪的说是初中毕业
作者:
NetLeon
时间:
2010-2-22 19:40
大砖文凭也丝毫掩盖不了楼主的光芒万丈啊,楼主v5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10-2-22 19:57
大春个不是硕士生吗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