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韩寒六千之战感觉六千就是一傻逼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划火柴    时间: 2010-2-22 11: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TAR]@heaven    时间: 2010-2-22 11:25
显然是韩寒是个傻子吧。网上的揭秘视频都信。
作者: 二十九分半    时间: 2010-2-22 11:29
胸大果然神速搬出现了
作者: 划火柴    时间: 2010-2-22 11: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akubeX    时间: 2010-2-22 11:33
搞不好不是CCAV安排,而是他自己安排,至少他不觉得CCAV这么安排是SB
作者: 划火柴    时间: 2010-2-22 11: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精神病人    时间: 2010-2-22 11:38
“感觉韩寒想叫刘谦摆脱CCAV的安排表演自己的”
你也说了是感觉了。
作者: [CUGL].eyeS`    时间: 2010-2-22 11:42
假如说韩寒是“指桑骂槐”,那桑树生生气有错? 屎盆子都扣到头上来了,刘谦就是泥人也有三分土性子吧
而且刘谦的回复里一句骂人话没有,姿态这么低,只是讥讽式地表现了自己的不满。韩寒平时到处嘲讽,被人嘲讽一下还不天经地义吗
作者: 菊菊思密达    时间: 2010-2-22 11:48
这时如果是大师就该笑而不语,结果双方都语了,但很快发现错了,于是又都笑了
作者: 划火柴    时间: 2010-2-22 11: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喔喔奶糖    时间: 2010-2-22 12:01
LZ是SB
作者: [CUGL].eyeS`    时间: 2010-2-22 12:03
把魔术演成话剧

  韩寒

  我看到有些刘谦的粉丝觉得刘谦的魔术只要让人觉得震撼就可以了,不用想
太多,也不用知道太多,更不要想知道太多。事实上,我个人非常喜欢看刘谦。
但是我不 光不护主,而且我更是刨根问底栏目组的,我对我比较欣赏的对象的
要求更加严格。

  当我慢慢知道了真相以后,我觉得刘谦带给我的是巨大的遗憾,不是震撼。
一个顶级的魔术师不应该这样表演魔术。可能春晚的舞台太大,所以刘谦认为观
众就是电视机前的人。但我始终认为,所谓的近景魔术,真正的观众其实应该是
坐在你桌子旁边的那几个人,这些人可以有一个是托,但不能全部都是托。这号
称近景魔术的小品,果汁的杯子,定制的桌子,特制的硬币,无一是道具,这已
经不符合近景魔术的规则了。董卿,不洗手男和刘谦身后坐的所有人,每一个都
是托,甚至连电视台的导播,摄影师都是托,他们在适当的时候切换镜头,转变
机位,这是不符合职业道德的。电视台在记录魔术的时候应该做到如实记叙,而
不是帮助魔术师掩盖。你和一帮托在一起用道具互动,这怎么能叫近景魔术呢。
魔术师的职责就是利用你的能力和手法欺骗观众,但刘谦带了一个诈骗团伙来,
演了一出话剧。如果这个也叫近景魔术,我韩寒带一桌子六个托,排练半个小时,
能演的更邪乎,导播和摄像再多配合一点,春晚现场我还能把宋祖英变成宋祖德,
能把董卿变成董洁。
以娱乐的方式娱乐观众是正道,以愚弄的方式娱乐观众,也
许不知情的观众依然觉得很好,但这不是一个电视台和魔术师应该做的事情,这
样做下去,明年是不是该用更多的托,甚至用电视特技了?

  央视新闻联播最擅长的就是使用托来欺骗全国观众,魔术应当往技术和创新
上去发展,而不是一天到晚想着如何使用托。作为央视,春晚的第一要则是政治
正确,第二要则是万无一失,所以我能理解他们安排一桌子托的苦衷,如果现场
不幸抽中一个像我这样的观众上台,非得要求刘谦用我兜里的硬币和自带的杯子
来表演,关键时刻还大叫一声,咦,这桌子里夹层玻璃怎么在转,那就事故了。
但是我坚信刘谦肯定拥有不使用道具但让我震撼的一流手法,可惜央视肯定觉得
这个不够震撼电视机前的观众。在政治正确和万无一失的前提上,直播是延时的,
群众是安排的,歌曲是假唱的,杂技是录播的,小品是阉割的,相声已经被摧毁
了,连本来就是作假的魔术还要再作点假。于是我们中国的文艺晚会是永远不会
出演播事故的。

  如果有得罪到刘谦的粉丝,请你们为你的偶像想多一点,你们的偶像已经是
历史上第一个使用全托阵容表演近景魔术的魔术师了,你希望你的偶像未来成为
一个世界魔术大师呢,还是一个只想多赚点钱于是每年年底在淘宝网上买一些道
具再使用几个托上春晚的小品演员呢?很明显,央视希望你们的偶像是后者,
们的偶像似乎也很认同
,你们认同么?


======
我觉得假如我是刘谦的话,看见这样的文章也会无名火起

更何况,刘谦并没用托    那几个观众是事先安排好的,但是刘谦的魔术并不需要他们来帮忙掩盖,或者帮忙做什么手脚
作者: graces    时间: 2010-2-22 12:18
都闲得蛋疼,炒作而已
作者: 划火柴    时间: 2010-2-22 12: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M.MaRine.Z    时间: 2010-2-22 12:24
。。。。。。。。。。。。。。。。。。。。。。。。。。。。。。。。。。
作者: purplepig    时间: 2010-2-22 12:35
观众是拖啊 请没看过揭秘视频的人 看过了再来
作者: PGTB+    时间: 2010-2-22 12:47
还是一个只想多赚点钱于是每年年底在淘宝网上买一些道
具再使用几个托上春晚的小品演员呢?

这么说自己,刘谦连生气都不许了,LZ你作为韩寒粉比韩寒本人都霸道啊
作者: 划火柴    时间: 2010-2-22 12: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TAR]@heaven    时间: 2010-2-22 13:13
你相信刘谦没有托?
举个例子 方块 刘谦没有用他的心理暗示迫选吧
董卿 可以洗牌 但如果像上次周瑾那样要求的话 不就出状况了?
划火柴 发表于 2010-2-22 12:19


你显然是不懂啊.
方块显然是随便选的 如果不可以选,刘谦可以排好顺序直接问:“ 4个花色里最大的是什么”之类的代替
显然刘谦数牌的时候重新排了花色顺序,一点也不难。

关于洗牌你就更不懂了。 如果刘谦用的是T牌,显然不可能让董卿这么洗牌。 可以参考刘谦以前的表演,他以前也是不准观众这么洗的。即使henry evans 原版X牌+窄牌。  都不能这么洗,并且刘谦在以前的表演中,都不让观众这么洗,只能用固定洗法,如果不让观众这么洗显然更容易,但是刘谦让董卿这么洗了。 我只能说刘谦肯定有自己的门子,我现在还没想明白这门子是什么,但是肯定不是你想的这样。(我估计是刘谦吧手上的扑克针对这个魔术单独进行了改良,不同于市面上所有的牌,这样还原成原本设置的顺序就很容易了)


刘谦对观众理解有错误, 他以为 观众分为懂魔术和不懂魔术两种。 其实 观众只有 不懂魔术 和自以为懂魔术两种。
真正懂魔术的人都在笑而不语。
作者: PGTB+    时间: 2010-2-22 13:15
韩寒有个P的高度,他骂人骂错了还替他捧臭脚
你这种还不是韩寒粉,这世界就没韩寒粉了

不管他是指桑骂槐还是怎么的,他喷刘谦喷错了
至少是语言不恰当
他自己都知道错了,把那篇博文删除了,还弄了个声明
你这种粉丝还在哪里摇旗呐喊,骂刘谦是傻逼。。
作者: PGTB+    时间: 2010-2-22 13:16
我不霸道啊 生气可以啊
摆脱在生气至于多想想人家在说什么然后再回复

看来这种错误很多人都会犯啊

可以生气的,我也不是韩寒粉
划火柴 发表于 2010-2-22 12:56

你还不霸道,刘谦也就是客客气气的回了篇博文,说韩寒不专业
比起韩寒那篇文章的措辞,礼貌的不能再礼貌了吧
都被你骂成是傻逼了

你还能更霸道一点吗 ??
作者: 划火柴    时间: 2010-2-22 13: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TAR]@heaven    时间: 2010-2-22 13:21
整个流程唯一可能有托的部分,是董卿有可能看穿了手穿玻璃的奥妙但是 她笑而不语了。

手穿玻璃据我所知是不能这么近距离看的,必须有一点距离。

或许刘谦有自己的门子。
作者: 划火柴    时间: 2010-2-22 13: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rggggg    时间: 2010-2-22 13: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GTB+    时间: 2010-2-22 13:29
你先说 刘谦生气了
现在又客客气气

到底是生气还是客客气气啊
生气的话我觉得情理之中啊,但要看清楚别人在说什么
客客气气的话 你都觉得刘谦在生气了 我当然也能感到他生气了啊 为这个生气? 不傻吗?
划火柴 发表于 2010-2-22 13:27

生气和客客气气有什么必然联系吗?
人生气了,可以破口大骂,这是素质比较低的做法
也可以客客气气的跟人讲道理,当然这是高素质人的做法
也可以什么都不说
生气了就不能客客气气的吗??
韩寒粉都这种理解能力??
作者: 划火柴    时间: 2010-2-22 13: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投诚组    时间: 2010-2-22 13:45
LZ 这个傻逼

反过来韩寒的博客,是指明道姓不明争相的喷,不管是借喷6K 打击CCTV 呢还是 真想喷6K

总之6K 是被喷了 这是无疑的

而受害者,6K给了个回应,的无论生气与否,总之是客客气气的。

这种客客气气的回应在你眼里就成了傻逼的表现?

呵呵 不带LZ 这么奇葩的
作者: PGTB+    时间: 2010-2-22 13:46
本帖最后由 PGTB+ 于 2010-2-22 13:49 编辑
刘谦先生气了 然后客客气气的回复
你怎么知道他生气啦 你住他家啦
[fly]你还不是从他“客客气气”的回复里看到他生气了吗
回复既然体现了生气 你觉得还是原原本本的客客气气吗[/fly]

其实我很不喜欢跟你争这个 很没有意义 ...
划火柴 发表于 2010-2-22 13:38

都说了你这种韩寒粉理解能力不行啊
上了研究生你理解能力还是有问题
你回头自己看看你这帖子,净些什么词,感觉,如果,应该
你自己那么多假设,还好意思说我怎么知道刘谦生气的。。。
作者: PGTB+    时间: 2010-2-22 13:50
原来说我是研究生啊
哥不是研究生,是研究生导师~~~
作者: 投诚组    时间: 2010-2-22 13:50
还有我记得LZ 也是个变过几次魔术的人吧?
作者: 游民部落    时间: 2010-2-22 13:50
傻逼这次词还是少用的好,太吸引仇恨了.....
作者: 投诚组    时间: 2010-2-22 13:53
这逻辑关系

就和我骂 LZ 你个傻逼,脑残孩子

然后 你说你不是脑残,傻逼孩子

结果遭一路人总结 我和你之战从你的回复看 你就是一脑残孩子傻逼。。。
作者: 大爷大爷    时间: 2010-2-22 13:54
给个链接好吗
作者: 划火柴    时间: 2010-2-22 13: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C.ZXD    时间: 2010-2-22 13:57
这次明显是韩寒喷错了吧   他有喷CCAV的意思  不过明显也太针对六千了 春晚可喷的太多了  你看他满篇全是说六千的魔术  然后六千做了较为礼貌的回复,,,LZ还非要让人证明为什么六千会不爽,会生气。。。这也有点强词夺理了吧。。。
作者: 划火柴    时间: 2010-2-22 13: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投诚组    时间: 2010-2-22 13:59
还纠缠在这些 小细节上

大的逻辑思路上混论不堪

韩寒都愤而删帖,几个小时内就意识到自己的表达问题
作者: 投诚组    时间: 2010-2-22 13:59
希望LZ 几个小时候能编辑主题
作者: PGTB+    时间: 2010-2-22 14:03
不管韩寒到底是有所指没所指、
到底是指桑骂槐还是对事不对人
总之他各应了刘谦,就算你想借各应刘谦各应CCTV
人刘谦被你利用了,大家都是公众人物
回句嘴总可以吧
这都要被人骂傻逼??

再说韩寒自己都觉得自己措辞有问题,为了避免引起矛盾
把博文删了,LZ你还在这个事上继续捧韩寒臭脚??
作者: hyandpp    时间: 2010-2-22 14:04
lz........

好逻辑
作者: 大兔    时间: 2010-2-22 14:06
从前有一根火柴 走着走着把自己划了
作者: 划火柴    时间: 2010-2-22 14: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ttstar    时间: 2010-2-22 14:07
LIU QIAN就是用的托阿,有何问题? 不用托后面的那个魔术根本演不下去
作者: nttstar    时间: 2010-2-22 14:07
说他一桌子都是托也没任何问题, 央视2个版本的视频,人物一模一样,只是衣服不一样.
作者: LOY    时间: 2010-2-22 14:08
楼主和韩寒都是傻逼
作者: 千夜不眠    时间: 2010-2-22 14:11
悲剧..
作者: 投诚组    时间: 2010-2-22 14:11
他回复就回复呗 他只要阐明自己没有托什么什么的 就可以了
干吗说那么多“我以为” 我说他傻是因为他把韩寒的目标搞错了
划火柴 发表于 2010-2-22 13:58


呵呵
韩寒可以 在不知道真相的前提下信口开河,把6K 的魔术 说成是话剧?  贬低6K的技术水平

而受害者 只能默默的回应这不是话剧。。。 是实力。。。 多说一句话就成了傻逼

你的逻辑就好比 有人骂你傻逼,而你只能默默的回应 你不是傻逼一样奇葩
作者: 划火柴    时间: 2010-2-22 14: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C.ZXD    时间: 2010-2-22 14:17
生气什么的 不是我那出来说的
别再说生气什么的了 我想再争这个了

1.我以為您不是會應為某些道聽塗說,就妄下判斷的人
2.我以為您不是會只了解一些粗淺魔術原理,就大方炫耀的人。
3.我以為您不是不了解表 ...
划火柴 发表于 2010-2-22 14:07

那你得先承认前面是你没理在纠缠一些 细枝末节啊。。。
是的 我也觉得六千的回复很各应,并不是那么有礼貌,所以 请研究生硕士傻傻分不清楚的你 好好看我的话,我用的是较为礼貌,什么是较为?相比韩寒那篇咯。连LZ,熊大这样的业余高手都不能完全确定有没有托,到底哪些是托,韩寒会知道?既然不知道,或者仅凭自己想(事后他说他没看解密,是自己想破的。。。)就可以这么言之凿凿喷六千 喷CCAV(仅用魔术这个节目)?
作者: [STAR]@heaven    时间: 2010-2-22 14:24
本帖最后由 [STAR]@heaven 于 2010-2-22 14:26 编辑
如果再说下去涉及揭秘咯

花色肯定不能随便选 长短牌 你懂的
洗牌嘛 应该是交叉洗 T牌可以还原
但董卿的洗法会颠倒顺序
你的结论是你不知道门道,刘谦做了改良
我的结论是董卿假洗 她的手法很娴熟 大陆这边普 ...
划火柴 发表于 2010-2-22 13:20

董卿是不是假洗难道还看不出来吗?显然是真洗啊, 如果要董卿练假洗,还不如叫董卿交叉洗。
而且董卿洗完牌后刘谦是展过牌证实是真洗的。
作者: 划火柴    时间: 2010-2-22 14: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C.ZXD    时间: 2010-2-22 14:48
本帖最后由 TC.ZXD 于 2010-2-22 14:55 编辑
认真看的说的话了 研究生什么的 这个你真别拿出来说 这种话其实多余

韩寒想说的是 喜欢的一个魔术师被CCAV腐蚀,讽刺刘谦和CCAV,讽刺一种现象。韩寒提到粉丝是想让刘谦改变现在春晚的做法,变他以前单枪匹马的 ...
划火柴 发表于 2010-2-22 14:34

好的 我不该各应你。。。SORRY
但是我觉得韩寒连魔术的门都没入,或者如六千所说,只知道一些肤浅的魔术原理,你认同么?
那么一个门外汉,在根本没完全吃透六千这个魔术的时候,就以这个魔术来嘲讽CCAV,六千, 你不觉得是无理取闹?(他的根本论据是那桌的人全是托,摄像机也是托,故意回避了一些可以露馅的关键镜头,所以CCAV如何无耻,春晚如何政治的,对不?但可笑的是,他根本就不懂这魔术的原理,就开始喷ALL是托,你觉得没有不妥?,说摄像机也帮了忙。。。难道要架8台摄像机,从不同方位锁定六千,以8个小画面来直播?)
另外从韩寒的字里行间我完全看不出六千是他喜欢的魔术师。。。
作者: 姚俊翔    时间: 2010-2-22 14:53
真正懂魔术的人都在笑而不语。
作者: 天命在弦    时间: 2010-2-22 15:01
博士也吵架了,少见啊
作者: 划火柴    时间: 2010-2-22 15: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天命在弦    时间: 2010-2-22 15:02
博士也吵架了,少见啊
作者: TC.ZXD    时间: 2010-2-22 15:38
今年的揭秘和去年不一样
去年无论是硬币穿杯子还是鸡蛋戒指 揭秘出来的东西 说实话有些都觉得好笑
可今年不同,今年就像是魔术爱好者甚至可能是专业魔术师等着刘谦出来 就准备揭秘的 所以揭秘的东西至少我是相信 ...
划火柴 发表于 2010-2-22 15:02

我也希望刘谦是没用托的。。。。。也就是说你也不确定他用没用。。。对不?我知道你也是魔术爱好者,还发给过我一个魔术视频给我。。。我就恶意揣测下,你的魔术水平是韩寒比高的,那么你认为韩寒真的看透了吗?  
我找到了 。“昨日,据韩寒的好友马日拉介绍,韩寒并没看过网上的“破解”,而是自己研究了一晚。”不是韩寒亲口说的,是他朋友。。。
作者: 划火柴    时间: 2010-2-22 16: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inifox    时间: 2010-2-22 16:32
不洗手男就是汇源公司的老总啊 ,有不知道的么 ?
作者: 荒野牧人    时间: 2010-2-22 17: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荒野牧人    时间: 2010-2-22 17: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iamahasd    时间: 2010-2-22 19:10
韩寒自己怂了删贴了
还有继续帮腔的,这是什么精神啊?
作者: NAP    时间: 2010-2-22 19:47

作者: By_1987    时间: 2010-2-22 19: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