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
[打印本页]
作者:
朝朝暮暮
时间:
2010-1-30 19: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ost-star
时间:
2010-1-30 19: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oSs..Styla
时间:
2010-1-30 19:39
建议你买AMD,3000 INTER买不到好的配置
AMD 4核没问题 我2个月前刚入手一台主机
差不多这个价钱,不加显示器
作者:
devaci
时间:
2010-1-30 20:08
我只说一句 最近在科技市场打工 代理显示器 aoc冠捷22寸1120 左右 而且昨天刚接到电话2月要涨30 不过不同地区价格可能有差别
作者:
xiaoshen123
时间:
2010-1-30 2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