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8点党散了之后谁还来搞单人单鸡直播? [打印本页]

作者: OruA    时间: 2010-1-16 14:51
标题: 8点党散了之后谁还来搞单人单鸡直播?
还会有人挺身而出吗?
作者: OopsJr    时间: 2010-1-16 14:52
八点党现在已经进化成单人双机了
作者: OopsJr    时间: 2010-1-16 14:53
现在STL LIVE 和CZY搞的不错啊,本来企鹅也说要搞的,但是教主不搞了他也不想搞了
PS:企鹅是超级直播技术帝,还有自己的服务器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10-1-16 14:54

作者: OruA    时间: 2010-1-16 14:55
小李找些人来直播这个吧
http://match.liansai.net/match_s ... aspx?schedule_id=88
作者: 淫龙    时间: 2010-1-16 14:55
小李我爱你。
作者: OruA    时间: 2010-1-16 14:56
STL LIVE的直播不够2啊。
以前77的直播是怎么搞的?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10-1-16 14:58
知名水友或选手来解说更好些
作者: OopsJr    时间: 2010-1-16 15:00
STL LIVE的直播不够2啊。
以前77的直播是怎么搞的?
OruA 发表于 2010-1-16 14:56

那个syp的教程版,原理都差不多把,关键是要有足够的网络上传带宽
作者: nmgjihe    时间: 2010-1-16 15: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mgjihe    时间: 2010-1-16 15: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races    时间: 2010-1-16 15:16
后来呢
作者: 舔死你    时间: 2010-1-16 17:05
昨天不是还有8点档吗?
作者: Justlovezeze    时间: 2010-1-16 17: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aby守护一生    时间: 2010-1-16 17: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iaomahero    时间: 2010-1-16 17:42
莫非要我出手?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10-1-16 17:43
莫非要我出手?
xiaomahero 发表于 2010-1-16 17:42

好啊好啊
作者: wanwan    时间: 2010-1-16 17:51
肯定有人啊!!!
作者: xiaomahero    时间: 2010-1-16 18:00
好啊好啊
tezhlp44 发表于 2010-1-16 17:43

..44你太天真了
作者: smokeboy    时间: 2010-1-16 18:01
莫非要我出手?
xiaomahero 发表于 2010-1-16 17:42


好啊好啊

我太天真了。。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10-1-16 18:02
..44你太天真了
xiaomahero 发表于 2010-1-16 18:00

你这话把我说哭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