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失败了会怎么样。。 callxin 发表于 2010-1-16 00:27
..如果是抛我的话,会卡住。 日王贝才 发表于 2010-1-16 00:33
..如果是抛我的话,会卡住。 日王贝才 发表于 2010-1-16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