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牛人啊!看到2分07秒的时候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10-1-16 00:20
标题: 牛人啊!看到2分07秒的时候傻了!!
http://www.tudou.com/v/NNPeJBYLDhQ
作者: 大爷大爷    时间: 2010-1-16 00:26
确实niub啊
作者: square    时间: 2010-1-16 00:26
太犀利了....
作者: 好傻    时间: 2010-1-16 00:27
灌篮小妹妹嘛
作者: callxin    时间: 2010-1-16 00: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oyyu    时间: 2010-1-16 00:31
牛啊
作者: 日王贝才    时间: 2010-1-16 00:32
如果失败了会怎么样。。
callxin 发表于 2010-1-16 00:27

..如果是抛我的话,会卡住。
作者: 日王贝才    时间: 2010-1-16 00:33
如果失败了会怎么样。。
callxin 发表于 2010-1-16 00:27

..如果是抛我的话,会卡住。
作者: lhyyyl    时间: 2010-1-16 00: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iaoMei    时间: 2010-1-16 00:42
强悍  。。
作者: PPLN    时间: 2010-1-16 00:42
。。。
作者: 1016    时间: 2010-1-16 00:47
我日 太帅气了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10-1-16 00:48
都是神人啊
作者: 喔喔奶糖    时间: 2010-1-16 00:57
灌篮小妹妹确实很精彩,冲浪的那个人我觉得也很NB,不知道那个是不是疯狗浪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10-1-16 01:08
...我也震惊了
作者: 日上春枫    时间: 2010-1-16 01:14
..如果是抛我的话,会卡住。
日王贝才 发表于 2010-1-16 00:33

篮筐会碎!
作者: 黑晶晶    时间: 2010-1-16 01:45
诡异的天才太多
作者: lichaohao1    时间: 2010-1-16 01:52
此贴不红!天理难容
作者: VioletReD    时间: 2010-1-16 02:44
失败了就。。。。。。。
作者: ヽ.李先玍    时间: 2010-1-16 03:28
太神了..我 日
作者: [JXSA].Zerglin    时间: 2010-1-16 03:41
少了熊有点遗憾。
作者: poul777    时间: 2010-1-16 03:43
太犀利了....
作者: hfh    时间: 2010-1-16 05:49
震精了,
失败了就在重拍一次咯
作者: secretlab    时间: 2010-1-16 06:43
..如果是抛我的话,会卡住。
日王贝才 发表于 2010-1-16 00:32

我觉得应该是会脱臼
作者: 爱新觉罗    时间: 2010-1-16 09: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1016    时间: 2010-1-16 10:16
.......
作者: 西门本座    时间: 2010-1-16 10: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aby..dbw    时间: 2010-1-16 10:36
这 太牛B了。。
作者: carolyn    时间: 2010-1-16 10:37
转笔的好牛逼
作者: [X]_shaoBao    时间: 2010-1-16 10: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M.MaRine.Z    时间: 2010-1-16 10:39
我日。。。
作者: SW=TNT    时间: 2010-1-16 10:43
我草,太牛鼻了
作者: N-Pow).RooKie    时间: 2010-1-16 11:13
神人啊
作者: 海风依依    时间: 2010-1-16 11:59
广告贴。。
作者: baby守护一生    时间: 2010-1-16 12: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_forever_T    时间: 2010-1-16 12:07
太猛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