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谁能 解释 一下 热的快 把水 烧开了 为什么 会叫啊 [打印本页]

作者: abcd2dcba    时间: 2010-1-15 19:05
标题: 谁能 解释 一下 热的快 把水 烧开了 为什么 会叫啊
好稀奇诶~
作者: razor-fantasy    时间: 2010-1-15 19:06
因为上面有个出空气的口啊~里面有个可以被空气推动的簧片——就跟笛子一样~
作者: 天下斑竹多智障    时间: 2010-1-15 19: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_shaoBao    时间: 2010-1-15 19: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XG.Y    时间: 2010-1-15 19:10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