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谁能 解释 一下 热的快 把水 烧开了 为什么 会叫啊
[打印本页]
作者:
abcd2dcba
时间:
2010-1-15 19:05
标题:
谁能 解释 一下 热的快 把水 烧开了 为什么 会叫啊
好稀奇诶~
作者:
razor-fantasy
时间:
2010-1-15 19:06
因为上面有个出空气的口啊~里面有个可以被空气推动的簧片——就跟笛子一样~
作者:
天下斑竹多智障
时间:
2010-1-15 19: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_shaoBao
时间:
2010-1-15 19: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XG.Y
时间:
2010-1-15 19:10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