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会外贸和懂鸡蛋饼正是我文学成长的基石 [打印本页]

作者: [STAR]@heaven    时间: 2010-1-15 14:30
标题: 会外贸和懂鸡蛋饼正是我文学成长的基石
我18岁的时候是个职业写手这个故事大家都知道了。我文字游戏的水平在18岁的时候已经很高了,获得了国内第一高的文学评论家的钱谷融的首肯。
钱谷融当时确实透过编辑说 :十分想见熊大(当然说的是我的真名), 不过我没去见他。
但是其实我18岁的时候文学水平又不很高,因为我仅仅是从书本上和阅读中学到了知识,对社会的认识最深刻的也不过是学校里那点事。
后来在广泛阅读的基础下,我了解了鸡蛋饼,了解了民生, 了解了IT业,了解了外贸业和国际状况,还通过参加ngo组织了解了最低层的劳动人民,并且通过魔术,dota更认识了一些技术细节。我的见识和范围渐渐的提高了。 对自己以前种种文学见识上的偏见和误区都打破了。 虽然我玩弄文字的水平或许未必提高了,但是写作水平却是扎扎实实的提高了,写出来的作品更能深入人性,更能打动人,更能剖析每个读者内心的想法。
作者: 玖哥    时间: 2010-1-15 14:31

作者: 阿布    时间: 2010-1-15 14:32
你十八岁的文学水平不如我。 谢谢。
作者: 严守二    时间: 2010-1-15 14:32
。。。。。前排!
作者: 阿布    时间: 2010-1-15 14:32
你做生意的水平也不如我。谢谢。
作者: 1000    时间: 2010-1-15 14:32
你们都很牛
作者: woocmd    时间: 2010-1-15 14:32
简而言之,熊大成长了
作者: outwoman    时间: 2010-1-15 14: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阿布    时间: 2010-1-15 14:32
我泡姑娘的技巧也不如我。谢谢。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10-1-15 14:32
...威
作者: 大兔    时间: 2010-1-15 14:32
好贴 好贴!
作者: 阿布    时间: 2010-1-15 14:33
你业余爱好的丰富水平也不如我。谢谢。
作者: babyk1985    时间: 2010-1-15 14:33
...................
作者: 阿布    时间: 2010-1-15 14:33
我穿衣打扮风花雪月的水平也不如我。谢谢。
作者: o2v    时间: 2010-1-15 14:34
我泡姑娘的技巧也不如我。谢谢。
阿布 发表于 2010-1-15 14:32



...
作者: 不知马甲为何物    时间: 2010-1-15 14:34
能火吗?
作者: 阿布    时间: 2010-1-15 14:34
我开玩笑的~ 熊大确实不错。 就是玩笑爱开大一点。
作者: 阿布    时间: 2010-1-15 14:35
...
o2v 发表于 2010-1-15 14:34


恋爱中,智商下降70%
作者: smkkk    时间: 2010-1-15 14:35
。。。。。。。。。。
作者: 大兔    时间: 2010-1-15 14:35
你做生意的水平也不如我。谢谢。
阿布 发表于 2010-1-15 14:32


不同意~
作者: 大兔    时间: 2010-1-15 14:36
我泡姑娘的技巧也不如我。谢谢。
阿布 发表于 2010-1-15 14:32


同样不同意
作者: tcl999999    时间: 2010-1-15 14:36
阿布好刚!
作者: 大兔    时间: 2010-1-15 14:36
你业余爱好的丰富水平也不如我。谢谢。
阿布 发表于 2010-1-15 14:33


继续不同意!
作者: 血魔    时间: 2010-1-15 14: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阿布    时间: 2010-1-15 14:36
同样不同意
大兔 发表于 2010-1-15 14:36


我都说了 我开玩笑了。
作者: 大兔    时间: 2010-1-15 14:36
我穿衣打扮风花雪月的水平也不如我。谢谢。
阿布 发表于 2010-1-15 14:33



这个同意  熊穿衣服很土的
作者: o2v    时间: 2010-1-15 14:37
恋爱中,智商下降70%
阿布 发表于 2010-1-15 14:35


人家姑娘还没分手呢就和你恋上了?
作者: 玖哥    时间: 2010-1-15 14:37
就事论事.我觉阿布和熊那确实不是一个层次的!

最后:熊大V5!
作者: 大兔    时间: 2010-1-15 14:37
熊大威武!!!
作者: 阿布    时间: 2010-1-15 14:38
人家姑娘还没分手呢就和你恋上了?
o2v 发表于 2010-1-15 14:37


我先恋一步她很快会跟上来的。
作者: 喔喔奶糖    时间: 2010-1-15 14:39
哈哈,熊大。。。
作者: o2v    时间: 2010-1-15 14:40
XDV5!!
作者: graces    时间: 2010-1-15 14:40
后来呢
作者: bin1988112    时间: 2010-1-15 14:42
十分想见熊大, 不过我没去见他。
作者: lixuyuan    时间: 2010-1-15 14: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10.13.21.88    时间: 2010-1-15 14:55
你们2个有一点是等同的
就是有jb不会用
作者: 10.13.21.88    时间: 2010-1-15 14:57
都不如烂泥
作者: 二十九分半    时间: 2010-1-15 14:59
... ...
作者: artofsexy    时间: 2010-1-15 15: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ici_vc    时间: 2010-1-15 15:07
我18岁的时候是个职业写手这个故事大家都知道了
作者: QiangNi    时间: 2010-1-15 15:57
文学评论家是一种什么职业?
我就知道白烨
作者: Grape    时间: 2010-1-15 16:24
我18岁的时候是个职业写手这个故事大家都知道了

这么长的故事。
作者: 大法师    时间: 2010-1-15 16: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单翼の天使    时间: 2010-1-15 16:37
钱谷融当时有没有大呼一生:熊大威武?
作者: 喷火母鸡    时间: 2010-1-15 18:34
泡姑娘的水平不如jaystar比较令人信服
作者: 享受寂寞    时间: 2010-1-15 18:38
你长得不如我,谢谢
作者: =pnz=wolf    时间: 2010-1-15 19:09
太你妈威武了
作者: 我谢谢你    时间: 2010-1-15 19:35
阿布很刚  
熊大威武
作者: Damocles    时间: 2010-1-15 19:36
熊大威武!
作者: 喔喔奶糖    时间: 2010-1-15 19:49
我18岁的时候是个职业写手这个故事大家都知道了

这么长的故事。
Grape 发表于 2010-1-15 16:24


作者: iamahasd    时间: 2010-1-15 19:56
熊大威武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10-1-16 03:38
熊大威武!
作者: salinlove    时间: 2010-1-16 09:54
放屁,你首先问问自己有没有当评论员写文章的骨气
作者: guwei1122    时间: 2010-1-16 09:59
《我和鸡蛋饼的故事》
作者: TAICHI    时间: 2010-1-16 09:59
威武!!!!
作者: 以前很猛    时间: 2010-1-16 11: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