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请问你们星际时主版温度是多少?
[打印本页]
作者:
[ss]zwz
时间:
2009-12-31 21:09
标题:
请问你们星际时主版温度是多少?
昨天由于主机一致不停的响!!
我就自己打开看看!把主版风扇下下来看呢看!
发现他们接住的地方上有灰色的东西!我估计是导热的!
我就买呢点导热硅胶代替呢!
现在主版待机是30度!
但打星际后就到呢45-49!
请问是不是正常的!!
我不会把他GG 呢!!
作者:
海藻mm
时间:
2009-12-31 22:32
恩, 星际很占内存,
作者:
kkk1234486
时间:
2009-12-31 22: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