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KDS果然是最2B的论坛 而且从未被超越 [打印本页]

作者: yaoguailiu    时间: 2009-12-30 18:59
标题: KDS果然是最2B的论坛 而且从未被超越
我曾经认为8DA是,知道有一天。。KDS取代了8DA 成为了世界第一2的论坛
作者: BierTs    时间: 2009-12-30 19:01
为什么这么说
作者: 22222    时间: 2009-12-30 19:02
8DA的人是装2,KDS的人是真2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09-12-30 19:03
8DA的人是装2,KDS的人是真2
22222 发表于 2009-12-30 19:02
精辟。
作者: KOF研究僧    时间: 2009-12-30 19: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aoguailiu    时间: 2009-12-30 19:22
KDS上的人 是真的2 原装的2
作者: AVAVA    时间: 2009-12-30 19: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oocmd    时间: 2009-12-30 19:25
8DA的人是装2,KDS的人是真2
作者: yaoguailiu    时间: 2009-12-30 19:27
7# AVAVA


打勾
作者: 圣殿骑士团    时间: 2009-12-30 19: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日理万姬    时间: 2009-12-30 19:34
8DA无法和KDS相比,KDS号称有10万人同时在线的。
圣殿骑士团 发表于 2009-12-30 19:32

所以表现比8DA抢眼 很正常,

如果8DA也10万人的话。

SYP 别想出来了。
作者: yy527    时间: 2009-12-30 19:35
KDS是什么论坛?
作者: 圣殿骑士团    时间: 2009-12-30 19: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09-12-30 19:36
KDS是什么论坛?
yy527 发表于 2009-12-30 19:35

宽带山
作者: LimYohwan    时间: 2009-12-30 19:37
KDS那是SB吧 不是2
作者: yaoguailiu    时间: 2009-12-30 19:41
这个论坛么,你去了保证你呆不住..因为你不是上海人
圣殿骑士团 发表于 2009-12-30 19:36

我是上海人 我都呆不住啊
作者: YY52    时间: 2009-12-30 19: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ykytty    时间: 2009-12-30 19: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VAVA    时间: 2009-12-30 19: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aoguailiu    时间: 2009-12-30 20:05
你是圆润的离开KDS的吗?
AVAVA 发表于 2009-12-30 19:57

我是连一口痰都没吐就默默离开的
作者: 笑三少    时间: 2009-12-30 20:26
我今天早上突发奇想
如果印个文化衫,上面写着
“我不是上海人”
穿出去会有多拉风
作者: hasuprobe    时间: 2009-12-30 20:37
不偏激 哪里有流量?
作者: baby守护一生    时间: 2009-12-30 20: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韩愈    时间: 2009-12-30 20:41
8DA的人是装2,KDS的人是真2
作者: PGTB+    时间: 2009-12-30 20:55
8DA的人是装2,KDS的人是真2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