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上课上睡着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允诺    时间: 2009-12-30 11:29
标题: 上课上睡着了。。。

报听力题目,才报了3题
我突然醒了,把6题的答案全报了。。。
学生无语了。。。

给校长知道估计扣死我工资了
作者: AMD_GiYoM    时间: 2009-12-30 11:30
威武。。。。
作者: 阿拉蕾    时间: 2009-12-30 11:30
ls很2、
作者: 杂羽鸟    时间: 2009-12-30 11:31
太牛X了
作者: 老玻璃    时间: 2009-12-30 11:31
太有才了
作者: 马勒·格碧德    时间: 2009-12-30 11:31
诺爷威武!
作者: 海藻mm    时间: 2009-12-30 11:32

作者: AMD_GiYoM    时间: 2009-12-30 11:32
ls很2、
阿拉蕾 发表于 2009-12-30 11:30


ps er:你妈妈喊你回ps灌水了。
作者: 允诺    时间: 2009-12-30 11:33
还威武呢
丢人丢大了
带他们读书,我一路摇摇晃晃的在教室走

太累了
要挂了
再不睡觉可以去死了
作者: nmgjihe    时间: 2009-12-30 11: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MD_GiYoM    时间: 2009-12-30 11:35
昨晚太high了?
作者: 解晓东    时间: 2009-12-30 11:35
晚上合体,刚分体么?
作者: sy.81woaisisi    时间: 2009-12-30 11:35
我精神很充沛啊。。。
我怎么不困啊
作者: baby..Yong    时间: 2009-12-30 11: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允诺    时间: 2009-12-30 11:36
我精神很充沛啊。。。
我怎么不困啊
sy.81woaisisi 发表于 2009-12-30 11:35



你大爷的
以后再半夜打我电话,我和你拼了!
作者: 阿拉蕾    时间: 2009-12-30 11:36
ps er:你妈妈喊你回ps灌水了。
AMD_GiYoM 发表于 2009-12-30 11:32
2辛,你总是那么2
作者: woyoudajiba    时间: 2009-12-30 11: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我们就到这    时间: 2009-12-30 11: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rthurx    时间: 2009-12-30 11:46
我越来越迷恋楼主了
作者: 娃娃打手    时间: 2009-12-30 11:47

作者: Justlovezeze    时间: 2009-12-30 11: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_zz    时间: 2009-12-30 11: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eiya    时间: 2009-12-30 12:22
还不够专业啊..哥平时只睡3个小时..一打铃声,就像打了兴奋剂marine一样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09-12-30 12:42
注意节制呀,
晚上不要弄得太累
作者: Mr.darcy    时间: 2009-12-30 12:43
今天发现8DA做教师的还蛮多
作者: sy.81woaisisi    时间: 2009-12-30 13:02
你大爷的
以后再半夜打我电话,我和你拼了!
允诺 发表于 2009-12-30 11:36

没有啊,我是早上给你打的电话啊。
只不过是凌晨而已
作者: nai    时间: 2009-12-30 13:11
.............
作者: 允诺    时间: 2009-12-30 13:13
我越来越迷恋楼主了
arthurx 发表于 2009-12-30 11:46



来相亲
作者: 允诺    时间: 2009-12-30 13:13
没有啊,我是早上给你打的电话啊。
只不过是凌晨而已
sy.81woaisisi 发表于 2009-12-30 13:02


好的,凌晨
这漫游的可爽?
作者: [SvS]LoveGaarA    时间: 2009-12-30 13:14
诺爷  性奴疼你。
作者: PEPSIcola    时间: 2009-12-30 13:16
晚上早点睡啊,每天到2点睡,早上6点多就起来,神也扛不住啊
作者: 允诺    时间: 2009-12-30 13:17
晚上早点睡啊,每天到2点睡,早上6点多就起来,神也扛不住啊
PEPSIcola 发表于 2009-12-30 13:16


你不也是?
作者: poul777    时间: 2009-12-30 13:19
威武。。。。
作者: graces    时间: 2009-12-30 13:24
注意节制呀,
晚上不要弄得太累
作者: arthurx    时间: 2009-12-30 13:36
诺夜威武 我怂了
作者: 忘忧草    时间: 2009-12-30 13:45
注意节制呀,
晚上不要弄得太累
作者: 我爱国际米兰    时间: 2009-12-30 13: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fhbright    时间: 2009-12-30 13: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七度空间    时间: 2009-12-30 13: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大爷大爷    时间: 2009-12-30 13:54
晚上合体太累、
作者: 允诺    时间: 2009-12-30 14:17
你们思想都太淫秽了!
作者: sy.81woaisisi    时间: 2009-12-30 17:16
好的,凌晨
这漫游的可爽?
允诺 发表于 2009-12-30 13:13

还好,也没打多少钱。
晚上继续打~~
作者: pig    时间: 2009-12-30 17:18
好可爱的mm
作者: 哥回来了    时间: 2009-12-30 17: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TAR]@heaven    时间: 2009-12-30 17:20
现在年轻人真是很不负责啊。
作者: sy.81woaisisi    时间: 2009-12-30 17:24
现在年轻人真是很不负责啊。
[STAR]@heaven 发表于 2009-12-30 17:20

HI,熊大,你准备对我负责了吗?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