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根据我信任的一个网站的影评,《十月围城》应该是09年最佳中文影片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阿飞    时间: 2009-12-18 05:11
标题: 根据我信任的一个网站的影评,《十月围城》应该是09年最佳中文影片了
MLGB等我回国的时候估计就下档了,看来只能去买张蓝光供着了。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09-12-18 05:31
我们这电影院下档了也不会放吧,只能等DVD下载了
作者: 阿飞    时间: 2009-12-18 05:34
我们这电影院下档了也不会放吧,只能等DVD下载了
tezhlp44 发表于 2009-12-18 05:31

为什么不放?
作者: xiaoshen123    时间: 2009-12-18 06: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我爱国际米兰    时间: 2009-12-18 08: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希多-特科格鲁    时间: 2009-12-18 08:23
恩 期待
作者: 阿拉蕾    时间: 2009-12-18 08:26
打算去影院瞧瞧去
作者: 喷火母鸡    时间: 2009-12-18 08:26
有春哥?
作者: 大兔    时间: 2009-12-18 08:38
视频:梁家辉看《围城》哭一晚 李宇春每看必哭
作者: 受命于天    时间: 2009-12-18 08: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小新妈妈    时间: 2009-12-18 08:46
蓝光~~~~~5555555555555买不到阿~~~~~
作者: PalmCivet    时间: 2009-12-18 08:46
父亲,女儿不孝。。。
作者: 笑三少    时间: 2009-12-18 09:41
...春哥这么威武?
作者: [yh]sww    时间: 2009-12-18 09:45
视频:梁家辉看《围城》哭一晚 李宇春每看必哭
大兔 发表于 2009-12-18 08:38


春哥威武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09-12-18 09:46
有春哥在,绝对上21世纪最佳的中文影片啊
作者: jianzhongx    时间: 2009-12-18 14:02

作者: 194日CC    时间: 2009-12-18 14:43
等着看......
作者: dhb168    时间: 2009-12-18 14:47
春哥能得奥斯卡吗
作者: TC.ZXD    时间: 2009-12-18 15:15
能分享下你说的网站么...
作者: seiya    时间: 2009-12-18 15:16
09年最佳国产片 我推荐《大耳朵有福》
作者: 阿飞    时间: 2009-12-18 16:14
能分享下你说的网站么...
TC.ZXD 发表于 2009-12-18 15:15

http://club.tgfc.com/forumdisplay.php?fid=12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09-12-18 18:39
为什么不放?
阿飞 发表于 2009-12-18 05:34

门槛人口不足
不是租场地买药就是一些低俗歌舞团来乱扭,没辙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