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假如以后实行了技术上的彻底民主,你吃得消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TAR]@heaven    时间: 2009-12-17 14:41
标题: 假如以后实行了技术上的彻底民主,你吃得消吗?
比如说,2020年后,网络技术和信息传递技术运算技术达到无线高的时候

炡椨每天有10~20件國镓公共方面的大事需要全民投票决定, 然后地区上每天有3~5件地方公共上的大事需要全民投票,

每天你需要投15~20次票 并思考最优解。 这是绝对的民主

你吃的消吗?

而且你相信这样的國镓有竞争力吗?

这是我一个朋友的想法。
作者: seiya    时间: 2009-12-17 14:42

作者: littleK    时间: 2009-12-17 14:42
也许会有人随手一投。
作者: razor-fantasy    时间: 2009-12-17 14:43
首先——说朋友就是说自己~

其次——你这个朋友想法真幼稚~

最后——熊大威武~
作者: 田田蓝心    时间: 2009-12-17 14:44
人员投票以后还要靠分析软件分析投资最优化,最后实行的路线还是会有人不满的。

这和最近一个公交线路的决定有异曲同工之妙

一位无炡椨主义者默默路过
作者: cqbus    时间: 2009-12-17 14:48
您多虑了
作者: yaoyuan777    时间: 2009-12-17 14:49
本帖最后由 yaoyuan777 于 2009-12-17 14:50 编辑
比如说,2020年后,网络技术和信息传递技术运算技术达到无线高的时候

炡椨每天有10~20件國镓公共方面的大事需要全民投票决定, 然后地区上每天有3~5件地方公共上的大事需要全民投票,

每天你需要投15~20次票 并 ...
[STAR]@heaven 发表于 2009-12-17 14:41

地方炡椨支出敢公开吗?
官员财产敢公开吗?.
舆论监督敢独立吗?
法律面前敢平等吗?

别谈什么投票,那是梦?以上几点能做到就不错了
作者: 严守一    时间: 2009-12-17 14: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llinfu    时间: 2009-12-17 14:50
熊天天装B,看你不容易
没有来批评你
怎么水平越来越低呢?
有个东西叫共和
不是民主就够了
还有个东西叫制度,美国的宪法200多年也没有大的改动
相对于人我更加信赖制度的力量
中国的民主将会出现在炡椨的实力受到削弱,如国有企业全面崩溃
出现几个力量接近的利益集团的时候,民主才有可能性
民主不是施舍来的,是博弈的结果
现在民主没有足够的经济基础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09-12-17 14:50
熊大威武!!
作者: cobra    时间: 2009-12-17 14:53
民主永远是绝对权利,有限参与。
作者: yaoyuan777    时间: 2009-12-17 14:53
美国也是精英治国,不过人家的精英是选出来的
我们也是精英治国,请问在座的各位你们见过选票吗?
作者: yaoyuan777    时间: 2009-12-17 14:55
你们所在地方的区长、市长、书记的产生和你们有关系吗?
一个只对上负责,不对下负责的官僚体系,还有人喊威武?
作者: SCI)_Dp_R    时间: 2009-12-17 15:00
全民投票不叫彻底民主,叫彻底神经病。
作者: boyzone    时间: 2009-12-17 15:02
民主 ==  全民投票?
作者: yaoyuan777    时间: 2009-12-17 15:03
比如说,2020年后,网络技术和信息传递技术运算技术达到无线高的时候

炡椨每天有10~20件國镓公共方面的大事需要全民投票决定, 然后地区上每天有3~5件地方公共上的大事需要全民投票,

每天你需要投15~20次票 并 ...
[STAR]@heaven 发表于 2009-12-17 14:41

没有绝对的民主,你不要拿这些问题来误导大家,躲避矛盾
现在中国的问题是根本没有民主...
作者: woocmd    时间: 2009-12-17 15:03
LZ您多虑了
作者: baggiozerg    时间: 2009-12-17 15:04
.............
作者: ruffe    时间: 2009-12-17 15: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aoyuan777    时间: 2009-12-17 15:07
说句不好听的话,现在的成就是无数底层人民出卖廉价劳动力换来的
是牺牲资源换来的
生活水品是提高了,那是应得的,而且得到的太少
改革开放的大蛋糕,人民只得到了一点点
其余全部被官僚体系瓜分完了
作者: [HNMU]Lee    时间: 2009-12-17 15:09
什么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投票

这个是对民主的定义?
作者: TM.MaRine.Z    时间: 2009-12-17 15:09
地方炡椨支出敢公开吗?
官员财产敢公开吗?.
舆论监督敢独立吗?
法律面前敢平等吗?

别谈什么投票,那是梦?以上几点能做到就不错了
yaoyuan777 发表于 2009-12-17 14:49


官员财产凭什么公开?外国也就总统州长级的才会公开,普通的凭什么公开?????
作者: 哥回来了    时间: 2009-12-17 15: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rape    时间: 2009-12-17 15:17
熊大根本不知道民主是什么玩意儿,就开始装B.

越来越不长进了。
作者: 科技蜘蛛流    时间: 2009-12-17 15: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_forever_T    时间: 2009-12-17 15:40
你确实还是多读点有用的书,少打点dota
作者: 笑三少    时间: 2009-12-17 15:43
首先——说朋友就是说自己~

其次——你这个朋友想法真幼稚~

最后——熊大威武~
razor-fantasy 发表于 2009-12-17 14:43

逻辑好严密!
作者: 哥回来了    时间: 2009-12-17 15: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9-12-17 16:23
LZ怎么这么傻逼呢?

哦不对,LZ的朋友怎么这么傻逼呢?
作者: 哥回来了    时间: 2009-12-17 16: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h]zhw    时间: 2009-12-17 16:28
國镓哪有那么多事呀
作者: RedGuest    时间: 2009-12-17 16:57
熊大,你不会是5毛吧?
我可是你的fans啊~~~~~
作者: prettypig    时间: 2009-12-17 17:05
全民投票不叫彻底民主,叫彻底神经病。
SCI)_Dp_R 发表于 2009-12-17 15:00

千里之外的批判
作者: swordist    时间: 2009-12-17 17:05
没这么简单得。。。
作者: lllinfu    时间: 2009-12-17 17:08
编辑掉吧。。。有损你职高毕业的形象。。。会让人以为你职高期间都没读什么书
哥回来了 发表于 2009-12-17 15:44

难道熊真是职高毕业的?
作者: iamahasd    时间: 2009-12-17 17:44
。。。。。。
作者: [yh]sww    时间: 2009-12-17 17:49
SB 弱智的入迷了
作者: 清十    时间: 2009-12-17 17: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O熊O    时间: 2009-12-17 19: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