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看到丁俊晖拿冠军之后各种报道。。。我觉得。。。 [打印本页]

作者: BatManForever    时间: 2009-12-17 13:52
标题: 看到丁俊晖拿冠军之后各种报道。。。我觉得。。。
斯诺克难道不也是毒害青少年的一种运动?



难道不是很多少年逃课去打桌球?



为什么X府只禁止电子竞技??????
作者: Hoki    时间: 2009-12-17 13:52
。。。。。。。。。天真
作者: baggiozerg    时间: 2009-12-17 13:53
没办法啊
作者: 笑三少    时间: 2009-12-17 13:56
这两种运动我都玩
而且高中的时候玩的很疯

感觉斯诺克的花费
要比电竞高太多了。。。。

可能这就是原因
作者: 精神病人    时间: 2009-12-17 13:57
明知故问啊
作者: 菊菊思密达    时间: 2009-12-17 14:00
禁ES一是有钱赚,二是有名钓,何乐不为?
作者: godbird    时间: 2009-12-17 14: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atManForever    时间: 2009-12-17 14:01
明知故问啊
精神病人 发表于 2009-12-17 13:57



真不知道
作者: LimYohwan    时间: 2009-12-17 14:06
炡椨没禁过电子竞技
禁的是网游 电子竞技受牵连
作者: =C.R=LanBinG    时间: 2009-12-17 14:10
斯诺克的契机很好~所以推了出来,而且以绅士运动来堆的。。。

你说哪些掌权的领导是喜欢斯诺克还是喜欢魔兽星际?
作者: 温特斯    时间: 2009-12-17 14: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2612156    时间: 2009-12-17 14:15
还真没看到过因为玩桌球而猝死的
作者: newwangy    时间: 2009-12-17 14:15
斯诺克打2个小时下来要4-50...打两个小时游戏即使在网吧,最贵的机器也就20左右....何况根本不去网吧
作者: love_wen_66    时间: 2009-12-17 14:16
LZ太年轻了
作者: boyzone    时间: 2009-12-17 14:20
感觉zf禁的是电子竞技,
不禁的是网游啊。
毕竟网游能给zf带来利润,而且让青少年待在家里玩游戏,总好过让他们在外面扰乱社会治安啊。
作者: qxx10    时间: 2009-12-17 14:22
高中的时候去打台球,拿球杆砸人把杆砸断的事情看得太多了。。。
作者: LimYohwan    时间: 2009-12-17 14:23
感觉zf禁的是电子竞技,
不禁的是网游啊。
毕竟网游能给zf带来利润,而且让青少年待在家里玩游戏,总好过让他们在外面扰乱社会治安啊。
boyzone 发表于 2009-12-17 14:20

当初不是那样的 那时候国产网游还不行  你看看这个吧
http://bbs.8da.com/thread-787619-1-1.html
作者: SCI)_Dp_R    时间: 2009-12-17 14:54
其实都没禁。
作者: sprispidan    时间: 2009-12-17 15: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atManForever    时间: 2009-12-17 15:45
其实都没禁。
SCI)_Dp_R 发表于 2009-12-17 14:54



那CC*V 当时为什么不播那期节目?
作者: 火柴    时间: 2009-12-17 19:18
大部分人都在家上网,你们见过打台球的都在家里打?
作者: yj_hjb    时间: 2009-12-17 20:10
禁跟不提倡还是有区别的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