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20万左右的车,其实有一个很好的选择 [打印本页]

作者: GG69    时间: 2009-12-15 20:08
标题: 20万左右的车,其实有一个很好的选择
雪铁龙c5,号称最德国的法国车,在欧洲的销量和口碑都非常的好
机动性能,舒适,外形,都是中级车中很好的了。安全性能更是出众
可惜进口的有点贵,包括拍照手续全办下来,要30万+,国产的便宜7-8万,也不比进口的差多少,开过凯旋的都知道。
8达有意购车的车友们可以去试驾,看看哥说的对不对。
作者: 谈笑疯生    时间: 2009-12-15 20:12
我已经订了307了.20号左右提车
作者: 永无乡    时间: 2009-12-15 20:12
哥菠菜跪了,。。。
作者: GG69    时间: 2009-12-15 20:14
还菠菜啥啊
8达都快关闭了
赶紧弄点实在的吧
作者: 科技蜘蛛流    时间: 2009-12-15 20: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大兔    时间: 2009-12-15 20:23
个人比较喜欢迈腾 20万左右的
作者: nvgfh    时间: 2009-12-15 20:26
都是有钱人
作者: G_8    时间: 2009-12-15 20:27
C5确实看起来nice啊..

工厂就在哥家附近 每天看到C5开出开进的

最低配置的17万多吧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09-12-15 20:29
有20W 哥就去首付一套房子
作者: 爱新觉罗    时间: 2009-12-15 20: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G69    时间: 2009-12-15 20:34
上点锤子

1.jpg (220.73 KB, 下载次数: 11)

1.jpg

2.jpg (131.89 KB, 下载次数: 5)

2.jpg

3.jpg (106.85 KB, 下载次数: 5)

3.jpg

4.jpg (101.49 KB, 下载次数: 3)

4.jpg

5.jpg (92.59 KB, 下载次数: 3)

5.jpg


作者: GG69    时间: 2009-12-15 20:35
是的,养护费用是个大难题
但是C5国产化之后,应该不是大问题了
作者: GG69    时间: 2009-12-15 20:38
最低配的好像是17万6
作者: GG69    时间: 2009-12-15 21:24
真是越看越喜欢
作者: MosaiC    时间: 2009-12-15 22:22
国产C5和欧洲的一样吗?
最早可能在前年淮海路的法国文化周上见过C5
感觉恨大气,漂亮
不知国产的一样吗?
毕竟雪铁龙有国产乱改的前科
作者: GG69    时间: 2009-12-15 22:26
现在预订的话,下个月能拿到车,国产的
明年路上就能看到很多了
作者: SCnewplayer    时间: 2009-12-15 22:28
20万搞个迈腾或者雅阁吧

那个C5小众车,以后都难卖。
作者: 10.3    时间: 2009-12-15 22:29
我在等 新马3
作者: GG69    时间: 2009-12-15 22:30
小众车?
这车在欧洲卖的非常的火爆
作者: FoR..SuperHero    时间: 2009-12-15 22:37
还是迈腾霸道啊!
作者: FoR..SuperHero    时间: 2009-12-15 22:38
还是迈腾霸道啊!
作者: 卡尔-兰德里    时间: 2009-12-15 22:43
雅阁默默飘。。。
作者: SCnewplayer    时间: 2009-12-15 22:48
国内一个月才卖几辆凯旋啊?

世嘉销量也一直不温不火。

说到底品牌效应不行。
作者: SCnewplayer    时间: 2009-12-15 22:48
而且法国车变速箱好像一直有问题,要踩到3000转才能换档。
作者: 阿飞    时间: 2009-12-15 22:51
20W应该学ORG啊,买三辆二手730,三个颜色,天天换着开。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09-12-16 00:17
神勇小白鼠
作者: Mutombo    时间: 2009-12-16 00:23
这车确实不错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09-12-16 00:25
既然是最德国的法国车
为啥不干脆直接买德系?
作者: nt886    时间: 2009-12-16 00:30
20万迈腾无敌不解释。
作者: boyzone    时间: 2009-12-16 00:35
C5已经国产化了?当年关注的时候还是40万人民币啊,国产以后底盘高度可以调节吗?
作者: ToBewithU    时间: 2009-12-16 00:45
``````````````````````````
作者: 西瓜looking    时间: 2009-12-16 00: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半仙    时间: 2009-12-16 01:01
哈哈,八达有人关心雪铁龙啊,哥是卖C5的。
作者: speical    时间: 2009-12-16 01:18
有仪表盘哦
作者: =PNZ=Milan    时间: 2009-12-16 08:29
这个价位的我喜欢速腾冠军和迈腾
作者: xsh007628    时间: 2009-12-16 08:52
买几辆QQ换着开吧
作者: =L.Y=godliness    时间: 2009-12-16 09:32
我喜欢QQ
作者: Giggs    时间: 2009-12-16 10:04
这车好像2.0的是老c5的发动机
2.3以上的才是新发动机
主打车型是2.3的
作者: 常掏出来看看    时间: 2009-12-16 11:34
哦哦哦哦
作者: prettypig    时间: 2009-12-16 11:37
有钱人,哥还是去买奥拓吧
作者: nai    时间: 2009-12-16 11:38
...........
作者: tenxi    时间: 2009-12-16 11:42
哥喜欢买疼
作者: 好傻    时间: 2009-12-16 11:47
20W,推荐蒙迪欧运动版
作者: 半仙    时间: 2009-12-16 16:58
GG69是谁啊?
和我一个战队,还喜欢共同的车?不会也是雪铁龙经销商吧?
作者: 灰灰    时间: 2009-12-16 18:17
我混8da时间也不短了,看到许多人要么菠菜一掷千金非常潇洒,要么当上仲裁,可以给人扣分,也很爽。后来听说人民币可以买水晶,但是这个事syp又不同意,我又没有那么多的人民币。所以混了这么多久8da,我一直没有多少水晶。其实我也知道发帖可以得到水晶,但是我以前一直没有意识到水晶的多少对一个人地位的重要性,所以从来都是看帖不回帖。现在我意识到,要在8da有地位,水晶不能少,所以我把这段话复制下来,看到帖子,就进去回复一下,为自己赚一个水晶,也帮楼主把帖子顶起来
作者: GG69    时间: 2009-12-16 19:21
。。。好像不认识啊。。。
作者: G_8    时间: 2009-12-16 19:29
国内一个月才卖几辆凯旋啊?

世嘉销量也一直不温不火。

说到底品牌效应不行。
SCnewplayer 发表于 2009-12-15 22:48

  现在买世嘉要提前预定吧.

世嘉是现在同级别里面卖的最好啊
作者: Justlovezeze    时间: 2009-12-16 19: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ussa    时间: 2009-12-16 19:52
斯柯达默默飘过
作者: opos    时间: 2009-12-16 20: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QUALLCHG    时间: 2009-12-16 21:02
世嘉的性价比比较高
懂车的会买世嘉
作者: Benny    时间: 2009-12-16 21:21
这么多人热衷迈腾啊
作者: GG69    时间: 2009-12-17 15:26
c5国产下月就能提车了
作者: Giggs    时间: 2009-12-17 15:38
c5现在订单情况如何?
作者: Giggs    时间: 2009-12-17 15:39
半仙是哪个经销商的?
作者: pangxie    时间: 2009-12-17 15:41
PSA用户飘过。。。。。
作者: Bay‖star    时间: 2009-12-17 15: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M.MaRine.Z    时间: 2009-12-17 15:45
买迈腾啊。
作者: tommyg    时间: 2009-12-17 15:56
为涩么你的签名开宝马,我只相信签名
作者: GG69    时间: 2009-12-17 16:11
签名是女人车,哥是爷们,不配阿
作者: 受命于天    时间: 2009-12-17 16: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ystroM    时间: 2009-12-17 17:46
试驾过了,说几句个人体会
2.3
肉比车,我估计0-100得12秒,哈哈,感觉,S档地板油完全没有推背哦,厂房的9秒多不知道是怎么弄出来的。避震巨软,过坎不颠,但晃的厉害,晕车的不能坐。悬挂问题,软不一定就要晃的,对比a6l,c5是有一点方向或路不平就左右来回晃。
侧倾很小,因为侧倾到一定程度,避震就到头了。
内饰不错,有豪华感。沙发硬。
门很厚实,但关门用力的话,前排座椅都在震。
方向轻,比大部分车轻,比a6l重,方向盘做工不行,内饰用料不行,塑料部分太硬塑料,真皮部分不错。
基本就这些了,这是一台外形不错,前排比较豪华,做工很国产,装配很国产,动力只能说够用,悬挂柔软,完全和运动不沾边的乘坐型车(注意只限副驾驶),因为后排实在是,我坐进去都费劲!但后排厚实的沙发和乘坐感觉,虽然小点,但也还不错,太大也空的慌
作者: 失身人面瘦    时间: 2009-12-17 18: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umanforce    时间: 2009-12-17 19:04
C5空间太小
作者: nai    时间: 2009-12-17 19:16
..................
作者: GG69    时间: 2009-12-17 19:28
20wan,买这样的车,我感觉差不多了
迈腾实在是太大众了,没啥意思啊
作者: turn9987    时间: 2009-12-17 19: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