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今天买了个很便宜的笔记本,猜猜多少钱买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只爱大波妹
时间:
2009-12-13 17:17
标题:
今天买了个很便宜的笔记本,猜猜多少钱买的?
处理器型号 Intel 赛扬双核 T3100
标称主频 1900M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1MB
内核架构 Merom
标配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II
硬盘容量 160GB
硬盘描述 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
显存 512MB
位宽 64bit
显存类型 DDRII
音频系统 内置音效芯片
扬声器 立体声扬声器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作者:
二十九分半
时间:
2009-12-13 17:18
…………
作者:
娃娃打手
时间:
2009-12-13 17:18
2500元人民币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9-12-13 17:19
...如果是神舟,就1999
作者:
只爱大波妹
时间:
2009-12-13 17:19
新的啊,2500怎么能买到
作者:
喷火母鸡
时间:
2009-12-13 17:20
捡的 不要钱
作者:
只爱大波妹
时间:
2009-12-13 17:20
白痴,1999能买来HD4570?
哪里卖,告诉我,我这就去
...如果是神舟,就1999
悲剧小公主 发表于 2009-12-13 17:19
作者:
娃娃打手
时间:
2009-12-13 17:20
你都说很便宜了啊,那4000块
作者:
LimYohwan
时间:
2009-12-13 17:21
配置很低啊。。。3000?
作者:
只爱大波妹
时间:
2009-12-13 17:21
笔记本又不是台式机
作者:
G棉花糖G
时间:
2009-12-13 17:21
2498```````````
作者:
只爱大波妹
时间:
2009-12-13 17:22
2900就买了,哈哈
作者:
LimYohwan
时间:
2009-12-13 17:22
屏还不错~
作者:
娃娃打手
时间:
2009-12-13 17:23
楼主拣了个大便宜啊
作者:
二十九分半
时间:
2009-12-13 17:24
这么便宜哪买的
作者:
dzbbc163
时间:
2009-12-13 17:24
我还以为是2毛钱的笔记本
作者:
TS_SAI
时间:
2009-12-13 17:28
2900就买了,哈哈
只爱大波妹 发表于 2009-12-13 17:22
很便宜吗 中低端产品吧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9-12-13 17:47
...哦,看错了,不过4570配t3100,还是1G内存,果然猛.......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9-12-13 17:48
...顺便说句,我真的能拿到和你配置差不多的1000多2000的,不好意思,我是渠道
作者:
hoazg
时间:
2009-12-13 17:49
1000多
作者:
dhb168
时间:
2009-12-13 17:56
有牌子吗?
作者:
xiaozhuzhu1983
时间:
2009-12-13 18:25
能打星际吗?
作者:
pig
时间:
2009-12-13 18:55
贵了 啊
作者:
JXSA_an
时间:
2009-12-13 19:04
2900 买个破烂...
作者:
dancerock
时间:
2009-12-13 19:21
这配置 跟上网本差不多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