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dca7971fe675fd108136d7389a4d1f.jpg (50.59 KB, 下载次数: 1)
2009-12-9 05:05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我一直很喜欢AYU... 小西 发表于 2009-12-9 08:55
好头像 =L.Y=godliness 发表于 2009-12-9 09:40
LimYohwan 发表于 2009-12-9 09:56
我喜欢他的死敌宇多田光 lkhotses 发表于 2009-12-9 15:19
贵族和平民呀,不过宇多田光也很争气呀,我觉得比滨崎步更有才华.样样都行哇. lkhotses 发表于 2009-12-9 15:30
只喜欢周杰伦~~~ Ly_Or_009 发表于 2009-12-9 15:35
只喜欢李宇春 回锅肉 发表于 2009-12-9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