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7011
- 帖子
- 6264
- 积分
- 52033
- 阅读权限
- 90
- 注册时间
- 2006-4-8
- 最后登录
- 2015-6-19
- 在线时间
- 5411 小时
|
PVZ,我11点,他5点,开局我看他3基地之后才放血池,BF做了之后就基地了,都常规发展,他三个基地都放家里,之后我农民一直绕,这人就是不开3矿。4、5个基地都扔家里,然后开始爆口水
我就正常发展,然后不敢开太远的3矿,因为Z没有开3矿,我就开了12点没气矿的那个分矿,然后2队半兵站那防守,我还有2个电兵。这个2B就开始从3矿小路那里A了,我心想,真是菜鸟啊,哥2队半兵还有电兵你也敢冲。
结果3把结结实实的闪电,打了他3队多口水之后,我发现我的兵慢慢少了,他的口水还有一大坨,我就蒙了,只好放弃3矿,农民拉回。
之后一直都是这样,我3矿就是开不出来,中间2矿憋了一波150人口混合兵种,A到中间,居然被狗+茫茫多的口水A回来,哥OB四处飞了下,没看到分矿,哥怒了,想骂人,想想算了忍了,就当娱乐了。心态要好。
于是死马当活马医,到左下方7点偷大矿,高地上用BC封了,做电兵防守。
这时候那个2B才开始开自己的没气矿3矿,并且开始向外扩张。
我7点的兵营出了个DK,看到他矿区没防守,就出去,砍了大概20多个农民,爽!
然后我又看到他主基地,完全没矿,我震惊了。。。
在我砍完他20多个农民后,由于有偷矿,我的兵也攒到170左右了。
我开始利用操作,先A他的一片兵,A一下兵来回来,防止他包夹我,同时电兵电跟过来的兵
就这样耗了两把,这家伙打了几个字:“GG wo mei bing le ”
我说了句 O
然后赢了,想想其实这个2B也不是作弊的,就是愣头青2矿暴兵流
想想真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哥服了,差点输了星际还丢脸,还好没骂人。。。
PS:有人想看REP不?晚上回家传 113F VS打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