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啥叫爱情,18岁以前没有就没有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09-12-2 22:55
标题:
啥叫爱情,18岁以前没有就没有了
20岁以后都是欲望了,
想起14,5岁的时候喜欢一个人却手都没牵过。。。
作者:
LimYohwan
时间:
2009-12-2 23:01
好可怕。。。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09-12-2 23:02
我上学的时候以为谈恋爱的同学都没xx过
毕业了才听说他们都早开房了,
我太纯洁了。。。
作者:
二十九分半
时间:
2009-12-2 23:03
MLGBD..
作者:
小豆腐
时间:
2009-12-2 23:07
有道理。。。。。
作者:
Cope
时间:
2009-12-4 09: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asten450
时间:
2009-12-4 11: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09-12-4 11:22
后悔不该看到初中喜欢的那个MM现在的照片,唯一一点美好也破灭了
女人老起来太你妈的快了,遭不住
作者:
ministar
时间:
2009-12-4 11:38
。。楼主会遇到的 只是很难遇到了
作者:
娃娃打手
时间:
2009-12-4 11:52
作者:
挥霍
时间:
2009-12-4 11:54
80后的还差不多 90后的那种就不算了
作者:
Blazer
时间:
2009-12-4 11: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小小K
时间:
2009-12-4 12:33
其实爱爱还是很重要的。
作者:
woocmd
时间:
2009-12-4 12:34
我上学的时候以为谈恋爱的同学都没xx过
毕业了才听说他们都早开房了,
我太纯洁了。。。
作者:
tank_playsc
时间:
2009-12-4 12:41
我上学的时候以为谈恋爱的同学都没xx过
毕业了才听说他们都早开房了,
我太纯洁了。。。
作者:
tyk315
时间:
2009-12-4 12: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09-12-4 12:48
心里有就有,心里没有就没有了
作者:
ZegEveR
时间:
2009-12-4 13:00
哎 现在这社会 变化太大了 人也在变!事与愿违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