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啥叫爱情,18岁以前没有就没有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09-12-2 22:55
标题: 啥叫爱情,18岁以前没有就没有了
20岁以后都是欲望了,
想起14,5岁的时候喜欢一个人却手都没牵过。。。

作者: LimYohwan    时间: 2009-12-2 23:01
好可怕。。。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09-12-2 23:02
我上学的时候以为谈恋爱的同学都没xx过
毕业了才听说他们都早开房了,
我太纯洁了。。。

作者: 二十九分半    时间: 2009-12-2 23:03
MLGBD..
作者: 小豆腐    时间: 2009-12-2 23:07
有道理。。。。。
作者: Cope    时间: 2009-12-4 09: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asten450    时间: 2009-12-4 11: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09-12-4 11:22
后悔不该看到初中喜欢的那个MM现在的照片,唯一一点美好也破灭了
女人老起来太你妈的快了,遭不住
作者: ministar    时间: 2009-12-4 11:38
。。楼主会遇到的  只是很难遇到了
作者: 娃娃打手    时间: 2009-12-4 11:52

作者: 挥霍    时间: 2009-12-4 11:54
80后的还差不多 90后的那种就不算了
作者: Blazer    时间: 2009-12-4 11: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小小K    时间: 2009-12-4 12:33
其实爱爱还是很重要的。
作者: woocmd    时间: 2009-12-4 12:34
我上学的时候以为谈恋爱的同学都没xx过
毕业了才听说他们都早开房了,
我太纯洁了。。。
作者: tank_playsc    时间: 2009-12-4 12:41
我上学的时候以为谈恋爱的同学都没xx过
毕业了才听说他们都早开房了,
我太纯洁了。。。
作者: tyk315    时间: 2009-12-4 12: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09-12-4 12:48
心里有就有,心里没有就没有了
作者: ZegEveR    时间: 2009-12-4 13:00
哎 现在这社会 变化太大了 人也在变!事与愿违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