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要怕甲流啊?

[复制链接]

168

主题

0

好友

6031

积分

大象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2 19:39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本质上就是一个流感啊,传染性强,病死率并不高啊
甲流是飞沫传播(打喷嚏等)带个普通口罩问题就不大了
只要不是特殊人群(2岁一下,孕妇,>65岁,有基础疾病(心、肝、肺、肾、血液等))基本没事啊
当然有报道几例爆发型死亡的,可一般人没那几率中彩吧?
如果自己有感冒症状,非特殊人群,只要按普通感冒治疗就好了
多饮水、注意休息、饱暖是关键,配合点普通感冒药,一般2、3天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另外说下疫苗的问题,没听政策是什么样的么,自愿,免费
请注意,是自愿,非强迫,中间什么意思,大家自己想吧
我用思想YY这个世界,这个世界用生活QJ我

真男人
Ly_Or_009 该用户已被删除
8
发表于 2009-12-2 19:4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4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7
发表于 2009-12-2 19:47 |只看该作者
官方的说法漏洞百出

我一开始听到的传闻是 感染的反而青壮年人 是高抵抗力的人
后来又说要让大家锻炼。增强提抗力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一波不胜GG流

2013年夜饭

6
发表于 2009-12-2 19:46 |只看该作者
我上星期发烧39.2
现在还不是精神百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5
发表于 2009-12-2 19:44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4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欢乐2B青年

4
发表于 2009-12-2 19:43 |只看该作者
因为要G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荒野大嫖客 该用户已被删除
3
发表于 2009-12-2 19:4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
发表于 2009-12-2 19:41 |只看该作者
也没很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8 02:5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