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笨蛇误将尾巴当美餐吞下 挣脱不出下颚脱臼 [打印本页]

作者: 大米    时间: 2009-12-2 16:25
标题: 笨蛇误将尾巴当美餐吞下 挣脱不出下颚脱臼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日报道,英国苏塞克斯郡费伊格特小镇的鲍勃·雷诺兹日前发现,自己饲养的宠物蛇因为饥饿难忍,竟然将自己的尾巴当做美餐吞下。随后,它就发现自己错了,但牙齿深陷到尾部肉中拔不出来。雷诺兹只能向兽医求救。


当主人发现这条宠物蛇咬住自己的尾巴后,匆忙去找兽医。兽医说:“蛇的牙齿就像棘齿一样,入肉后很难拔出来。由于数次尝试将尾巴吐出来,这条蛇的下颚已经脱臼。”

兽医鲍勃解除了这条笨蛇的苦恼。爬行动物专家称,这种情形并不多见。通常只有当蛇类被关入狭小空间内,它们不能伸展身体时,才会将它们的尾巴视为另外一条蛇。

1.jpg (46.31 KB, 下载次数: 1)

1.jpg

2.jpg (29.63 KB, 下载次数: 0)

2.jpg


作者: 微风    时间: 2009-12-2 16:27
-                        -!
作者: figraul    时间: 2009-12-2 16: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09-12-2 16:37
.......
作者: woocmd    时间: 2009-12-2 16:40
还有这种,服了
作者: gr1825029    时间: 2009-12-2 16:40
这。。。。。连自己都分不清楚。
作者: JohnnyChan    时间: 2009-12-2 16:42
确实太饿了   呵呵
作者: LimYohwan    时间: 2009-12-2 16:42
好可怕 我怕蛇
作者: TheRytheM    时间: 2009-12-2 17:03
蛇下巴这么会脱臼呢?? 蛇的下颌和上颌是没有连接的。。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09-12-2 17:08
蛇的下颚本来就没有连上的。

自然界会吃自己的除了蛇, 还有乌贼和章鱼。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09-12-2 17:12
要是毒蛇的话,会把自己毒死么?
作者: Sika    时间: 2009-12-2 17:14
要是毒蛇的话,会把自己毒死么?
潜规则 发表于 2009-12-2 17:12

好冷。。。。。。。。。。。。。
作者: 娃娃打手    时间: 2009-12-2 17:26
要是毒蛇的话,会把自己毒死么?
潜规则 发表于 2009-12-2 17:12

...................
作者: adark    时间: 2009-12-2 17:34

作者: 火星马克    时间: 2009-12-2 17:42
这个叫深喉……
作者: 二十九分半    时间: 2009-12-2 17:44
弱智
                    /^\/^\
                  _|__|  O|
         \/     /~     \_/ \
          \____|__________/  \
                 \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_-~      ~-_         |   |
                  (      (        _-~    _--_    ~-_     _/   |
                   \      ~-____-~    _-~    ~-_    ~-_-~    /
                     ~-_           _-~          ~-_       _-~   
                        ~--______-~                ~-___-~
作者: 忘忧草    时间: 2009-12-2 17:50
这个叫深喉……
作者: 衫衣人    时间: 2009-12-2 17:50
我玩贪吃蛇常出现这种结果
作者: 挥霍    时间: 2009-12-2 17:53
真sb..
作者: 小豆腐    时间: 2009-12-2 17:55
笨蛋。。。。。。。告诉他长的很脸一样的就是尾巴了还去咬
作者: gaogao_super    时间: 2009-12-2 18:55
太煞笔了把
作者: Pirlo    时间: 2009-12-2 19: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9-12-2 19:43
这就是传说中的吃自己啊。哈哈。。
作者: =GL=nO_nAme    时间: 2009-12-2 19:57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