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2012观后感
[打印本页]
作者:
SCI)_W_Y_W
时间:
2009-11-22 23:57
标题:
2012观后感
美国总统不肯上船。
美国官员不肯让自己老婆上船。
俄国大佬买了票结果没上去船。
主角——由于认识中国工作人员的奶奶,全家一起上船!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09-11-22 23:57
这种船也只能在中国制造
作者:
PenGLu
时间:
2009-11-22 23:58
.............................
作者:
SCI)_W_Y_W
时间:
2009-11-22 23:58
这中国元素到底是捧啊还是损啊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09-11-22 23:59
.......
作者:
Pirlo
时间:
2009-11-23 00: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UGL].eyeS`
时间:
2009-11-23 00:02
捧啊!
作者:
SCI)_W_Y_W
时间:
2009-11-23 00:03
捧啊!
[CUGL].eyeS` 发表于 2009-11-23 00:02
可是我看到民工亲友团把大门卡住的时候,觉得他们真是操蛋啊。
作者:
LimYohwan
时间:
2009-11-23 00:04
围观。。。。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09-11-23 00:06
在中国还是要靠关系啊
作者:
小佳
时间:
2009-11-23 00:08
这是一个符合中国国情的让主角活下去的方式
作者:
二十九分半
时间:
2009-11-23 00:08
........
作者:
BackFlow
时间:
2009-11-23 00:11
说中国就是彻底
本来据说有天安门的。。后来大陆版剪切掉了
受不了
作者:
大米
时间:
2009-11-23 00:12
很真实 有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
作者:
葱皮
时间:
2009-11-23 00:13
主要有世界第一高原啊
作者:
严守一
时间:
2009-11-23 03: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日日快乐
时间:
2009-11-23 07:21
说中国就是彻底
本来据说有天安门的。。后来大陆版剪切掉了
受不了
BackFlow 发表于 2009-11-23 00:11
天安门?貌似没有吧……
作者:
丑的坐牢三年
时间:
2009-11-23 08:16
这种电影就是看了第一遍决不会看第二遍的那种
作者:
woai8d
时间:
2009-11-23 08:18
作者:
我很累
时间:
2009-11-23 08:19
楼主反思的很好啊 请楼主继续评论哈风声
作者:
受命于天
时间:
2009-11-23 08: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城隍庙@鸡腿套餐
时间:
2009-11-23 08:43
美国佬就是憨
作者:
xjzf
时间:
2009-11-23 08:50
好莱坞式的电影
烙印太明显
作者:
baby..dbw
时间:
2009-11-23 08:59
没看过的人默默飘
作者:
gr1825029
时间:
2009-11-23 09:00
大佬没说是俄国的吧?只说灰机俄国买的
作者:
SimoN
时间:
2009-11-23 10:21
作者:
田田蓝心
时间:
2009-11-23 10:31
。。。。。。。。。。。。。。。。。。。。
作者:
田田蓝心
时间:
2009-11-23 10:32
作者:
smallball1986
时间:
2009-11-23 10:35
那句 这种船只有在中国造 这句话什么意思啊 没懂..
作者:
=L.Y=godliness
时间:
2009-11-23 10:38
明明是在损
作者:
右脚拉小提琴
时间:
2009-11-23 11:03
29#
smallball1986
自古苦力出中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