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2012观后感 [打印本页]

作者: SCI)_W_Y_W    时间: 2009-11-22 23:57
标题: 2012观后感
美国总统不肯上船。
美国官员不肯让自己老婆上船。
俄国大佬买了票结果没上去船。
主角——由于认识中国工作人员的奶奶,全家一起上船!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09-11-22 23:57
这种船也只能在中国制造
作者: PenGLu    时间: 2009-11-22 23:58
.............................
作者: SCI)_W_Y_W    时间: 2009-11-22 23:58
这中国元素到底是捧啊还是损啊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09-11-22 23:59
.......
作者: Pirlo    时间: 2009-11-23 00: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UGL].eyeS`    时间: 2009-11-23 00:02
捧啊!
作者: SCI)_W_Y_W    时间: 2009-11-23 00:03
捧啊!
[CUGL].eyeS` 发表于 2009-11-23 00:02

可是我看到民工亲友团把大门卡住的时候,觉得他们真是操蛋啊。
作者: LimYohwan    时间: 2009-11-23 00:04
围观。。。。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09-11-23 00:06
在中国还是要靠关系啊
作者: 小佳    时间: 2009-11-23 00:08
这是一个符合中国国情的让主角活下去的方式
作者: 二十九分半    时间: 2009-11-23 00:08
........
作者: BackFlow    时间: 2009-11-23 00:11
说中国就是彻底
本来据说有天安门的。。后来大陆版剪切掉了
受不了
作者: 大米    时间: 2009-11-23 00:12
很真实 有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
作者: 葱皮    时间: 2009-11-23 00:13
主要有世界第一高原啊
作者: 严守一    时间: 2009-11-23 03: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日日快乐    时间: 2009-11-23 07:21
说中国就是彻底
本来据说有天安门的。。后来大陆版剪切掉了
受不了
BackFlow 发表于 2009-11-23 00:11


天安门?貌似没有吧……
作者: 丑的坐牢三年    时间: 2009-11-23 08:16
这种电影就是看了第一遍决不会看第二遍的那种
作者: woai8d    时间: 2009-11-23 08:18

作者: 我很累    时间: 2009-11-23 08:19
楼主反思的很好啊 请楼主继续评论哈风声
作者: 受命于天    时间: 2009-11-23 08: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城隍庙@鸡腿套餐    时间: 2009-11-23 08:43
美国佬就是憨
作者: xjzf    时间: 2009-11-23 08:50
好莱坞式的电影
烙印太明显
作者: baby..dbw    时间: 2009-11-23 08:59
没看过的人默默飘
作者: gr1825029    时间: 2009-11-23 09:00
大佬没说是俄国的吧?只说灰机俄国买的
作者: SimoN    时间: 2009-11-23 10:21

作者: 田田蓝心    时间: 2009-11-23 10:31
。。。。。。。。。。。。。。。。。。。。
作者: 田田蓝心    时间: 2009-11-23 10:32

作者: smallball1986    时间: 2009-11-23 10:35
那句 这种船只有在中国造  这句话什么意思啊 没懂..
作者: =L.Y=godliness    时间: 2009-11-23 10:38
明明是在损
作者: 右脚拉小提琴    时间: 2009-11-23 11:03
29# smallball1986


自古苦力出中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