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草太菜了。。。那是最简单的菜。。。。 直接把配料下好丢进去煮就可以了 国妓米兰 发表于 2009-11-22 18:13
菜逼,你确定你知道什么叫剁椒鱼头吗 NeVeRGoNe 发表于 2009-11-22 18:35
哥2年前做这个的时候你还是懵懂的小处男 国妓米兰 发表于 2009-11-22 18:36
菜逼。 剁椒鱼头是蒸的,不是煮的 NeVeRGoNe 发表于 2009-11-22 20:24
我用错词了! 知道那意思就行了。。。剁椒鱼头是很简单啊,基本上不用做什么事的。。。。 配料配足了蒸好了就可以端出来了 国妓米兰 发表于 2009-11-22 20:32
快将做法呈上来 孤单抗体 发表于 2009-11-22 22:43
把鱼掏空,放姜,酱油,泡椒,盐,味精就行了。。。 关键是泡椒 国妓米兰 发表于 2009-11-22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