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一东北的朋友要喊着回家~~~~~~~~~~~~
[打印本页]
作者:
公子别这样
时间:
2009-11-19 11:54
标题:
我一东北的朋友要喊着回家~~~~~~~~~~~~
他说在老家零下10度~~跟玩似的~~~~在宁波还没到零下~~天气把他当玩似的~~~~实在糟不住了~~~宁波的零下比的上东北零下15度了吧。。。。
作者:
发水哥
时间:
2009-11-19 11:59
大哥,没暖气啊。。。。
作者:
zjnff36
时间:
2009-11-19 12:09
主要是暖气 现在零下14度
作者:
woai8d
时间:
2009-11-19 12:10
公子宁波的啊.~
作者:
爱新觉罗
时间:
2009-11-19 12: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阿拉蕾
时间:
2009-11-19 12:15
宁波湿气也要更大点吧,关键是没暖气
作者:
[HNMU]Lee
时间:
2009-11-19 12:26
天气太潮湿
作者:
woocmd
时间:
2009-11-19 12:43
关键是阴冷,湿气大
作者:
PalmCivet
时间:
2009-11-19 12:47
沈阳这几天快-20了,外面冷风也大,进屋就好了
作者:
smallball1986
时间:
2009-11-19 12:50
没暖气啊 我在浙江呆了3年一直糟不住南方的冬天..........
作者:
1003
时间:
2009-11-19 12:52
哈尔滨外面还成,主要是穿的多,但屋子好热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09-11-19 13:26
吗的现在冷成球了
作者:
raincloud
时间:
2009-11-19 13:56
公子宁波的?
作者:
_BoA
时间:
2009-11-19 14: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2M=lmt911
时间:
2009-11-19 14:07
湿度大啊
作者:
hasuprobe
时间:
2009-11-19 15:22
差不多南方零下5-8度最冷了,北方常规零下15-25 除了极限地区
但北方气候干燥 室内又有供暖
人在户外一般持续不太久
基本上是冻水不冻人
南方潮湿,水可能不结冰,但人很冷,尤其阴雨天,室内比外面还冷
作者:
杂羽鸟
时间:
2009-11-19 15:23
来福州吧
保证让你们感受到什么是阴冷
作者:
我爱国际米兰
时间:
2009-11-19 15: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sh007628
时间:
2009-11-19 17:21
这样来说,困真的很舒服
作者:
LOY
时间:
2009-11-19 18:21
福州应该还是不如江浙一带冷
作者:
LOY
时间:
2009-11-19 18:21
至少我在福州不知道什么是冻疮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09-11-19 18:25
日你妈
这2天不穿棉毛裤
冻死哥了
作者:
TAICHI
时间:
2009-11-19 18:50
关键是没暖气啊。。
作者:
virus_anti
时间:
2009-11-19 18:54
......
作者:
无欲则刚
时间:
2009-11-19 22:01
南方是冷得没处躲啊
作者:
=GL=nO_nAme
时间:
2009-11-19 22:03
......
作者:
葱皮
时间:
2009-11-19 22:09
南方是冷得没处躲啊
作者:
[CUGL].eyeS`
时间:
2009-11-19 23:16
日你妈
这2天不穿棉毛裤
冻死哥了
寒冰小CHU男 发表于 2009-11-19 18:25
握手啊,眼泪哗哗的。。单牛仔裤,冻得我每天头都晕
还好今天网购的棉毛裤送到了
作者:
LimYohwan
时间:
2009-11-19 23:17
冬天到了。。。
作者:
红狼
时间:
2009-11-19 23:18
湿度原因。
作者:
totto
时间:
2009-11-19 23: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ibnewgnod
时间:
2009-11-19 23: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urama220
时间:
2009-11-19 23:43
既然冷的这么痛苦,南方为什么不装暖气啊?或者用空调取暖?
作者:
忘忧草
时间:
2009-11-19 23:51
生在江浙的人
过冬真是悲剧
作者:
totto
时间:
2009-11-19 23: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游民部落
时间:
2009-11-19 23:53
福州也叫冷? 跟武汉一比是天堂啊
作者:
AVAVA
时间:
2009-11-20 03: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eilong
时间:
2009-11-20 03:17
在英国下雪也不觉得冷啊,在绍兴,没下雪就能把人冻的半死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