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求助八达自由落体达人,考证一个困扰我多年的故事 [打印本页]

作者: 科技蜘蛛流    时间: 2009-11-19 11: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ustin2001    时间: 2009-11-19 11:35
......
作者: LimYohwan    时间: 2009-11-19 11:36
这。。。好吓人
作者: EZ企鹅    时间: 2009-11-19 11:38
我以前有个邻居家的孩子从4楼掉下去没什么事只有轻微脑震荡...
作者: baby守护一生    时间: 2009-11-19 11: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阿拉蕾    时间: 2009-11-19 11:43
应该是内出血
作者: 火星马克    时间: 2009-11-19 11:49
你拍无厘头喜剧吗?
作者: Sophia    时间: 2009-11-19 11: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jnff36    时间: 2009-11-19 12:06
是脾出血吧 很多车肇事也是 碰了一下 一看没外伤 就说没事 回家睡一觉 就GG了
这类事不少发生 GG后 还有家人都不知道死因的  以后不管有伤没 先去医院CT观察1天
作者: NeVeRGoNe    时间: 2009-11-19 12:18
内脏摔碎了还能站起来拍拍灰就走。。。。
作者: zap    时间: 2009-11-19 12:20
我碰到过 被撞的   当时没事  过几天内出血GG
作者: totto    时间: 2009-11-19 12: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09-11-19 12:21
.......这你妈
作者: 田田蓝心    时间: 2009-11-19 12:23
太凶了
作者: LimYohwan    时间: 2009-11-20 03:17
..............................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09-11-20 03:19
很多这种事啊。。。建议LZ去看实习医生格蕾。。。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