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求助八达自由落体达人,考证一个困扰我多年的故事
[打印本页]
作者:
科技蜘蛛流
时间:
2009-11-19 11: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ustin2001
时间:
2009-11-19 11:35
......
作者:
LimYohwan
时间:
2009-11-19 11:36
这。。。好吓人
作者:
EZ企鹅
时间:
2009-11-19 11:38
我以前有个邻居家的孩子从4楼掉下去没什么事只有轻微脑震荡...
作者:
baby守护一生
时间:
2009-11-19 11: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阿拉蕾
时间:
2009-11-19 11:43
应该是内出血
作者:
火星马克
时间:
2009-11-19 11:49
你拍无厘头喜剧吗?
作者:
Sophia
时间:
2009-11-19 11: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jnff36
时间:
2009-11-19 12:06
是脾出血吧 很多车肇事也是 碰了一下 一看没外伤 就说没事 回家睡一觉 就GG了
这类事不少发生 GG后 还有家人都不知道死因的 以后不管有伤没 先去医院CT观察1天
作者:
NeVeRGoNe
时间:
2009-11-19 12:18
内脏摔碎了还能站起来拍拍灰就走。。。。
作者:
zap
时间:
2009-11-19 12:20
我碰到过 被撞的 当时没事 过几天内出血GG
作者:
totto
时间:
2009-11-19 12: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09-11-19 12:21
.......这你妈
作者:
田田蓝心
时间:
2009-11-19 12:23
太凶了
作者:
LimYohwan
时间:
2009-11-20 03:17
..............................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09-11-20 03:19
很多这种事啊。。。建议LZ去看实习医生格蕾。。。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