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北京下大雪了,八达竟然没人说………… [打印本页]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9-11-10 02:20
标题: 北京下大雪了,八达竟然没人说…………
看来现在八达不再是代表广泛民意的了。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09-11-10 02:26
八达什么时候代表过广泛民意啊?
作者: osiris    时间: 2009-11-10 02:27
这有什么好说的=。=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9-11-10 02:33
这有什么好说的=。=
osiris 发表于 2009-11-10 02:27

相比哪天嫖了个90后,这大雪明显重要多了吧。
作者: TerranJuIy    时间: 2009-11-10 02:33
开心网上有人说北京下雹子了
作者: r3psml    时间: 2009-11-10 02:52
这回是你错了
作者: =PNZ=BaMaoWang    时间: 2009-11-10 02:55
11。1就下了, 这第二次就没啥可说的了。 不过这次可真是大,12点回家走了500米我成了白人了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9-11-10 03:21
11。1就下了, 这第二次就没啥可说的了。 不过这次可真是大,12点回家走了500米我成了白人了
=PNZ=BaMaoWang 发表于 2009-11-10 02:55

就是因为大啊,据说是近来仅见的大雪。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09-11-10 06:26
杭州还下雨了呢。。。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09-11-10 06:34
en,北京下雪还打了雷,天还是红的,
需要我每天来做全国天气介绍么。。。

作者: xiaomahero    时间: 2009-11-10 07:17
刚起床。。。
作者: hasuprobe    时间: 2009-11-10 08:12
。。。
作者: 注定牵挂你    时间: 2009-11-10 08:17
不是前段时间就下过了麽.
作者: xsh007628    时间: 2009-11-10 08:22
我们这里还在穿短袖
作者: 真的不是马甲    时间: 2009-11-10 08:25
都还没到单位吧,路上爆堵

20厘米目测,我一脚深一脚浅赶到单位

发现党委书记一个人在单位门口扫雪

我去表现一下吗?
作者: tenxi    时间: 2009-11-10 09:44
不是有关部门说人工降雪吗?
这人工也忒厉害了点吧
作者: 飞翔的奶牛    时间: 2009-11-10 09:45
北京下雪
很不正常么?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09-11-10 09:46
........
作者: 街头诗人    时间: 2009-11-10 09:53
昨晚的不是人工降雪
确实大  妈的  至少15cm
今天公交车没法坐  交通都快瘫痪了
作者: baby守护一生    时间: 2009-11-10 09: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sblack    时间: 2009-11-10 10:05
第二场雪了 没啥感觉啊 就是大了点
作者: Seul    时间: 2009-11-10 11: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M.MaRine.Z    时间: 2009-11-10 11:23
北京又不是广州。。。每年都下的好吗?
作者: LimYohwan    时间: 2009-11-10 11:24
他妈的  我两只鞋都进水了
作者: 今晚打老虎啊    时间: 2009-11-10 11:25
看看SJ。。
作者: PGTB+    时间: 2009-11-10 11:25
帝都雪这么大??看来济南也快了啊。。。
今年来的有点早啊
作者: 大兔    时间: 2009-11-10 11:28
你妈的 哥今天从门洞挖出一个通道爬出来 再用铁锹把汽车挖出来 开了3个小时才到单位
作者: TM.MaRine.Z    时间: 2009-11-10 11:29
你妈的 哥今天从门洞挖出一个通道爬出来 再用铁锹把汽车挖出来 开了3个小时才到单位
大兔 发表于 2009-11-10 11:28

豪宅。。。。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