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都说 阿飞是因为被熊激怒了 所以乱A 其实不然
[打印本页]
作者:
马甲001
时间:
2009-10-27 19:43
标题:
都说 阿飞是因为被熊激怒了 所以乱A 其实不然
看问题要看本质
第一.为什么 以前熊 不象现在这样去三天两头的撩拨阿飞?
第二.为什么 阿飞 以前对熊的撩拨 没有现在铭感
原因是什么呢? 阿飞还是以前那个阿飞,熊还是以前那个熊, 只是天上掉下了个旺财妹妹
红颜祸水啊~~
作者:
ヽ.李先玍
时间:
2009-10-27 19:44
独立思考了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9-10-27 19:44
lz想太多了吧,这跟旺才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09-10-27 19:45
原来如此。。。
作者:
马甲001
时间:
2009-10-27 19:45
lz想太多了吧,这跟旺才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aaafffei 发表于 2009-10-27 19:44
关键我看见 你和熊两个人的表白帖后 有感啊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9-10-27 19:46
关键我看见 你和熊两个人的表白帖后 有感啊
马甲001 发表于 2009-10-27 19:45
你不懂,我对旺才是精神上的爱慕,这并不exclusive。
作者:
[t.h]zhw
时间:
2009-10-27 19:47
红狼才是最佳男配角
作者:
SM_2v2gamer
时间:
2009-10-27 19:49
作者:
禽兽教师
时间:
2009-10-27 19:53
一怒为红颜
作者:
劳尔冈萨雷斯
时间:
2009-10-27 19:56
阿飞的特点是他非觉得中国不行,让你感到愤怒。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