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都说 阿飞是因为被熊激怒了 所以乱A 其实不然 [打印本页]

作者: 马甲001    时间: 2009-10-27 19:43
标题: 都说 阿飞是因为被熊激怒了 所以乱A 其实不然
看问题要看本质

第一.为什么 以前熊 不象现在这样去三天两头的撩拨阿飞?
第二.为什么 阿飞 以前对熊的撩拨 没有现在铭感

原因是什么呢? 阿飞还是以前那个阿飞,熊还是以前那个熊, 只是天上掉下了个旺财妹妹

红颜祸水啊~~
作者: ヽ.李先玍    时间: 2009-10-27 19:44
独立思考了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9-10-27 19:44
lz想太多了吧,这跟旺才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09-10-27 19:45
原来如此。。。
作者: 马甲001    时间: 2009-10-27 19:45
lz想太多了吧,这跟旺才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aaafffei 发表于 2009-10-27 19:44

关键我看见 你和熊两个人的表白帖后 有感啊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9-10-27 19:46
关键我看见 你和熊两个人的表白帖后 有感啊
马甲001 发表于 2009-10-27 19:45

你不懂,我对旺才是精神上的爱慕,这并不exclusive。
作者: [t.h]zhw    时间: 2009-10-27 19:47
红狼才是最佳男配角
作者: SM_2v2gamer    时间: 2009-10-27 19:49

作者: 禽兽教师    时间: 2009-10-27 19:53
一怒为红颜
作者: 劳尔冈萨雷斯    时间: 2009-10-27 19:56
阿飞的特点是他非觉得中国不行,让你感到愤怒。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