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的存在感是不是太低了 [打印本页]

作者: M_Az    时间: 2009-10-25 12:40
标题: 我的存在感是不是太低了
恩 在8DA注册这么久了
统计下都有多少人对我有印象啊
作者: 科技蜘蛛流    时间: 2009-10-25 12: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hero05    时间: 2009-10-25 13:02

作者: icefire    时间: 2009-10-25 13:50
好歹你还发了2K多帖子……发个贴看看我的……
作者: [CUGL].eyeS`    时间: 2009-10-25 13:54
没印象啊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09-10-25 13:55
我是靠发帖成仲裁的,还不一样很透明。
作者: =C.R=AC    时间: 2009-10-25 14:01
不认识LZ
作者: =IF=MIND    时间: 2009-10-25 14:02
LZ来打星际,菜11
作者: M_Az    时间: 2009-10-25 22:26
恩 我就是一直透明的那种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09-10-25 22:28
所以取一个好ID很重要

哥5K多贴了  还是跟透明的一样。。
作者: 老玻璃    时间: 2009-10-25 22:29
我看好你啊
作者: M_Az    时间: 2009-10-25 22:36
恩  难道这个是ID的原因
作者: M_Az    时间: 2009-10-26 12:07
我看好你啊
老玻璃 发表于 2009-10-25 22:29

主要是没什么风格啊,
象你转贴就不错,
作者: stefiane    时间: 2009-10-26 12:09
没印象
作者: 小豆腐    时间: 2009-10-26 12:09
額。。。。。
作者: seiya    时间: 2009-10-26 12:10
有认识我的么?
作者: waln    时间: 2009-10-26 13:59
我也是透明人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09-10-26 14:11
.......
作者: M_Az    时间: 2009-10-26 15:42
果然很少有对我有印象的啊
不过来了很多陌生ID,这帖是存在感低的统计帖了?
作者: ministar    时间: 2009-10-26 15:43
楼主和我一样啊
作者: ministar    时间: 2009-10-26 15:43
有认识我的么?
seiya 发表于 2009-10-26 12:10

貌似是高考很猛的那个?
作者: syp    时间: 2009-10-26 15:43
我认得你!
你不就是plu的那个大灰狼吗?
作者: ministar    时间: 2009-10-26 15:44
啊- -SYP  是他吗
作者: seiya    时间: 2009-10-26 16:17
貌似是高考很猛的那个?
ministar 发表于 2009-10-26 15:43


cao!!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9-10-26 16:18
lz签名是许2。
作者: M_Az    时间: 2009-10-26 17:13

作者: [X]_shaoBao    时间: 2009-10-26 17: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_Az    时间: 2009-10-26 19:07
这个帖子能提高知名度吗?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09-10-26 20:16
比比谁注册早?
作者: y-p-8    时间: 2009-10-26 20:36
LZ 的存在感的确不高啊
作者: Ending    时间: 2009-10-26 20:37
透明`````````
作者: M_Az    时间: 2009-10-27 09:32
比比谁注册早?
Pentium9 发表于 2009-10-26 20:16

你没我早啊 看UID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9-10-27 10:06
。。。。。
作者: JohnnyChan    时间: 2009-10-27 10:11
阿政?
作者: SimoN    时间: 2009-10-27 10:17

作者: M_Az    时间: 2009-10-27 17:09
阿政?
JohnnyChan 发表于 2009-10-27 10:11

who r u ?
作者: 旺仔小馒头    时间: 2009-10-27 17:12
我是靠发帖成仲裁的,还不一样很透明。
Springsun 发表于 2009-10-25 13:55


相当悲剧我确实对你有点印象但不是很深。。。。怎么搞的
作者: 旺仔小馒头    时间: 2009-10-27 17:17
楼主是台塆的吗
作者: Jhonny    时间: 2009-10-27 17: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TZ=Priest    时间: 2009-10-27 17:54
透明人飘过...
作者: JohnnyChan    时间: 2009-10-27 17:56
[quote]
who r u ?
M_Az 发表于 2009-10-27 17:09 [/quote

cqusa
作者: 禽兽教师    时间: 2009-10-27 18:38
这个ID没有红尘那个响亮,
总结性发言Z是SB
作者: N.XG.Y    时间: 2009-10-27 19:04
222222222222
作者: silencer    时间: 2009-10-27 19:08
第一、ID没个性
第二、签名没特色
第三、帖子不够2
作者: kuso.z    时间: 2009-10-27 19:19
mei..................
作者: So.K-blue    时间: 2009-10-27 19:48
lz你好
酸汤鱼=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