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说到石器时代`` [打印本页]

作者: hzg    时间: 2009-10-25 07:12
标题: 说到石器时代``
本帖最后由 hzg 于 2009-10-25 07:13 编辑

关门都不通知一下``浪费好多钱``发几张图``
  挖哈哈```后悔宠物没保存一张图啊``

111.jpg (120.84 KB, 下载次数: 7)

最后的合影!

最后的合影!

333.jpg (46.11 KB, 下载次数: 5)

小鸟队```呵呵``

小鸟队```呵呵``


作者: hzg    时间: 2009-10-25 07:14
没日 没 夜的挂机,一开就是10开,开了石器别的什么都不可以开`,玩到后面感觉把石器在当单机在玩,就族战的时候才发现这原来也是一网游,我真失败`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