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不觉得? 我不觉得北京人上海人是贬益啊
换个例子,有人无外国几年了,你说,呦 你现在是外国人了。
人家说 : 你大爷的,你才是外国人呢。
这句话是贬低外国人?
明明就是说你别胡扯了意思吧?
阿布 发表于 2009-10-24 18:42


在北京待过半年。。。有一点让我诧异。。北方不产茶 但是很多人爱喝茶爱聊自己买的茶及相关话题。。。。南方产茶 但很少听人聊到茶叶。。。求北京人解答。。
mronly 发表于 2009-10-24 23:43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