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北京人” “上海人”是外地人的嫉妒本地人的产物么? [打印本页]

作者: 科技蜘蛛流    时间: 2009-10-24 18: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zbbc163    时间: 2009-10-24 18:34
你Y才是國镓队的呢
作者: lfzss    时间: 2009-10-24 18:34
估计有内幕
作者: 科技蜘蛛流    时间: 2009-10-24 18: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孤单抗体    时间: 2009-10-24 18:38
一厢情愿吧,别人都不带搭理你的吧
再说不是所有人都排外的
作者: 科技蜘蛛流    时间: 2009-10-24 18: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9-10-24 18:42
我怎么不觉得? 我不觉得北京人上海人是贬益啊
换个例子,有人无外国几年了,你说,呦 你现在是外国人了。
人家说 : 你大爷的,你才是外国人呢。
这句话是贬低外国人?
明明就是说你别胡扯了意思吧?
作者: 科技蜘蛛流    时间: 2009-10-24 18: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孤单抗体    时间: 2009-10-24 18:46
要想人家看的起你,自己得看的起自己
作者: 科技蜘蛛流    时间: 2009-10-24 18: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eilong    时间: 2009-10-24 18:56
看什么情况下说。在论坛上你们说八王是芬兰人,阿飞是德国人明显就是各应,人家当然不舒服啊
作者: GG69    时间: 2009-10-24 19:02
北京人不好么?
好像哥在北京的朋友对北京人评价都还不错,我个人对他们印象也还行
作者: 天亮打GG    时间: 2009-10-24 19:10
我觉得北京人很好,比上海人强多了

不信可以拿问路试一试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9-10-24 19:11
我怎么不觉得? 我不觉得北京人上海人是贬益啊
换个例子,有人无外国几年了,你说,呦 你现在是外国人了。
人家说 : 你大爷的,你才是外国人呢。
这句话是贬低外国人?
明明就是说你别胡扯了意思吧?
阿布 发表于 2009-10-24 18:42

所以以后请不要说我是德国人。
作者: 微笑牙买加    时间: 2009-10-24 19:22
我哈北京,我梦想着成为一个北京人,我渴望着被北京人认可,所以我在北京买了小小的一处破砖烂房
作者: AVAVA    时间: 2009-10-24 19: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tar.小戴    时间: 2009-10-24 19:30
北京人很赞啊!!!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09-10-24 20:01
你大爷的才是北京人呢
作者: Sophia    时间: 2009-10-24 21: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5美金    时间: 2009-10-24 21:56
出国旅游被人问及你是日本人吧。是一种赞许。
作者: zgcqcl    时间: 2009-10-24 21:56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9-10-24 21:59
看什么情况下说。在论坛上你们说八王是芬兰人,阿飞是德国人明显就是各应,人家当然不舒服啊
feilong 发表于 2009-10-24 12:56

关我毛事,我没有不舒服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9-10-24 21:59
出国旅游被人问及你是日本人吧。是一种赞许。
5美金 发表于 2009-10-24 15:56

..............
作者: =GL=nO_nAme    时间: 2009-10-24 23:11
......
作者: xhero05    时间: 2009-10-24 23:18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9-10-24 23:25
阿飞和八王确实还是不同
作者: vitesse    时间: 2009-10-24 23:34
我以前在法国生活时:
1,吃饭时跑来一个法国mm问:你是台塆人吗?我说no,她尴尬笑笑走开了。
2,走路时碰到三口之家的法国人和我打招呼:空奶挤娃(日语你好的意思)。虽然人家是一番好意,我还是回应:我是中国人不是日本人。结果他们也是尴尬的笑笑走开了。
要改变在别人眼里的印象,确实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没办法。
作者: mronly    时间: 2009-10-24 23:43
在北京待过半年。。。有一点让我诧异。。北方不产茶 但是很多人爱喝茶爱聊自己买的茶及相关话题。。。。南方产茶 但很少听人聊到茶叶。。。求北京人解答。。
作者: AVAVA    时间: 2009-10-25 00: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9-10-25 05:27
在北京待过半年。。。有一点让我诧异。。北方不产茶 但是很多人爱喝茶爱聊自己买的茶及相关话题。。。。南方产茶 但很少听人聊到茶叶。。。求北京人解答。。
mronly 发表于 2009-10-24 23:43

旗人大爷的遗俗了。
作者: =L.Y=godliness    时间: 2009-10-25 07:54
在北京~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cxNTUyNzI=/v.swf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