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多数是仙人跳 娃娃爱帮塞 发表于 2009-10-23 14:47
我就住机场路,你说我了解不。。。 广州很多打个电话过去,直接上门的 娃娃爱帮塞 发表于 2009-10-23 14:50
住机场路都敢称了解么 我从出生就一直在机场路附近活动至今都不敢对其他地方称了解 我了解广园的途径是一个从小就一直住在广园看着好又多M记等起起来的小地霸同学那知道的 。。。 零六 发表于 2009-10-23 14:53
我知道的就是很多都是在等捉你这样精虫上脑的人的黄脚鸡 要不为什么广州那么多人要去东莞南海花都玩? 娃娃爱帮塞 发表于 2009-10-23 14:56
费事少说阿,LZ快CRY~ 好的话我从肇庆杀上广州来个双飞 1000不贵 =E.F=olaf 发表于 2009-10-23 14:58
我靠,好心提醒你,还攻击你? 那你就去吧,写个详细点的PJ指南 娃娃爱帮塞 发表于 2009-10-23 15:05
小师弟速度去探路 一个悲剧 发表于 2009-10-23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