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今天的收获 [打印本页]

作者: Linyu)BlacKFoX    时间: 2009-10-22 18:27
标题: 今天的收获
那脸盆总共20块钱,
最后那两只青蟹是我抓的,被夹到手了,血流成河啊
泥土里都是我的血
想给女儿吃了就好了,听说野生螃蟹劲大,吃了走路有劲
太凶了,哈哈被夹了还很高兴
块头挺大的
不过婶婶拿下去煮稀饭了,不能让我女儿独享了

20091022038_调整大小.jpg (28.29 KB, 下载次数: 13)

20091022038_调整大小.jpg

20091022040_调整大小.jpg (21.14 KB, 下载次数: 14)

20091022040_调整大小.jpg

20091022041_调整大小.jpg (22.98 KB, 下载次数: 12)

20091022041_调整大小.jpg

20091022045_调整大小.jpg (69 KB, 下载次数: 12)

20091022045_调整大小.jpg

20091022053_调整大小.jpg (57.8 KB, 下载次数: 13)

20091022053_调整大小.jpg

20091022055_调整大小.jpg (47.71 KB, 下载次数: 12)

20091022055_调整大小.jpg

20091022056_调整大小.jpg (43.95 KB, 下载次数: 13)

20091022056_调整大小.jpg


作者: 忘忧草    时间: 2009-10-22 18:29
泉州的海边还没去过呢 就去过清源山 开元寺
作者: 科技蜘蛛流    时间: 2009-10-22 18: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inyu)BlacKFoX    时间: 2009-10-22 18:30
你怎么每次都坐在地板上喊沙发呢
作者: xsh007628    时间: 2009-10-22 18:30
一盆海鲜都是LZ自己抓的吗?
作者: 忘忧草    时间: 2009-10-22 18:30
黑户的沙发
科技蜘蛛流 发表于 2009-10-22 18:29


APM太慢
作者: [t.h]zhw    时间: 2009-10-22 18:31
好2B的个青年
作者: yj_hjb    时间: 2009-10-22 18:31
都是你自己抓的?
作者: 人贱人虐    时间: 2009-10-22 18:33
LZ  是个好爸爸
作者: PEPSIcola    时间: 2009-10-22 18:33
好多海鲜啊
作者: njbob    时间: 2009-10-22 18: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inyu)BlacKFoX    时间: 2009-10-22 18:34
我也纳闷
有一只被我拆下来了
因为夹在我手上
回家另外一只脚也不见了
作者: 水淡蓝影    时间: 2009-10-22 18: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EPSIcola    时间: 2009-10-22 18:35
自残逃跑
作者: Linyu)BlacKFoX    时间: 2009-10-22 18:35
其实我真的是个好爸爸,可惜是个穷爸爸
任我怎么努力也没用
作者: njbob    时间: 2009-10-22 18: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inyu)BlacKFoX    时间: 2009-10-22 18:36
帅是假的,都当爹的人了,哪里会在意形象
作者: ヽ.李先玍    时间: 2009-10-22 18:37
好多海鲜```
作者: Linyu)BlacKFoX    时间: 2009-10-22 18:37
你APM也忒高了吧
njbob 发表于 2009-10-22 18:36

法轮大法助我成长
作者: 拉普拉多    时间: 2009-10-22 18:37
发现黑虎和我有点像,不过脸比我胖很多....
作者: Explode    时间: 2009-10-22 18:38
那个最后放在盆里的鱼好帅
作者: 飞翔的奶牛    时间: 2009-10-22 18:38
住在海边就是幸福啊,我也想去抓。
作者: Linyu)BlacKFoX    时间: 2009-10-22 18:39
那条叫做象鱼?
不知道
我是圆脸,不过一段时间不做体力活的话就又是尖脸
因为在厂里的时候不吃饱没力气干活
作者: Linyu)BlacKFoX    时间: 2009-10-22 18:40
以前老婆怀孕的时候家里什么电器都没有除了电磁炉

所以每天她就是在家睡觉,我晚上有时候比较早,十点就下班
回家就花差不多半小时到一小时时间带她到海边透透气
晚上两点前争取回家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09-10-22 18:41
弹虾很多
作者: Linyu)BlacKFoX    时间: 2009-10-22 18:42
今天电视看周星星
撒尿虾~哦也
作者: hyoga    时间: 2009-10-22 18:42
222222222222
作者: xiamu000    时间: 2009-10-22 18: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hero05    时间: 2009-10-22 18:47

作者: Linyu)BlacKFoX    时间: 2009-10-22 18:49
我给她爷爷发照片完了
现在下楼吃螃蟹
不然螃蟹腿都被吃完了
作者: 科技蜘蛛流    时间: 2009-10-22 18: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如沐春风    时间: 2009-10-22 18: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911℃    时间: 2009-10-22 18:58
女儿真可爱啊
作者: 忘忧草    时间: 2009-10-22 19:00
你抓海鲜的地方离市区远吗
下次我去玩的时候也去抓点
作者: Linyu)BlacKFoX    时间: 2009-10-22 19:10
三十九公里
作者: 生机勃勃打星际    时间: 2009-10-22 19:39
hehe透漏着幸福
作者: Linyu)BlacKFoX    时间: 2009-10-22 19:57
表弟又一次说想跟我们一起去了……
哪里载得动
作者: virus_anti    时间: 2009-10-22 19:58
bucuo........
作者: Linyu)BlacKFoX    时间: 2009-10-22 19:58
刚刚吃饱,螃蟹太肥了,味道鲜美
作者: 娃娃打手    时间: 2009-10-22 20:00
你女儿第二张简直跟你一个模子刻的啊
作者: G2_Th    时间: 2009-10-22 20:00
幸福阿.
作者: Linyu)BlacKFoX    时间: 2009-10-22 20:03
你女儿第二张简直跟你一个模子刻的啊
娃娃打手 发表于 2009-10-22 20:00

都是狙击眼啊?当时我在吹她脸
作者: willaimwang    时间: 2009-10-22 20:06

作者: OQiBi    时间: 2009-10-22 21:21
鳐鱼。。。也能抓到!!
作者: Linyu)BlacKFoX    时间: 2009-10-22 21:46
遥鱼是买撒尿虾里面混进来的
我要能抓它我不是bug了吗?
作者: [CVA]Sun    时间: 2009-10-22 21:56
其实黑狐是个好同志。。。。。。。
作者: Linyu)BlacKFoX    时间: 2009-10-23 01:28
手痛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