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KWANRO,真悲剧,赢了还不如不应呢。 [打印本页]

作者: 8x3i1r8    时间: 2009-10-21 18:16
标题: KWANRO,真悲剧,赢了还不如不应呢。
SPL全败,这两场ZVP打得虽然赢了,但是第一场被张飞电得像狗一样,第二场就出了狗,什么水平都没看出来,可怜的JANGBI
作者: 忘忧草    时间: 2009-10-21 18:16
没办法 他也不知道自己会赢啊
谁让将比太菜了
作者: 二十九分半    时间: 2009-10-21 18:17
..........
作者: xhero05    时间: 2009-10-21 18:18

作者: 儒者    时间: 2009-10-21 18:20
言下之意
Jangbi实在是太菜?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