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的料一般没机会自爆,都被人爆光了 MakubeX 发表于 2009-10-21 11:07
哎,我高达模型太多了,看了阿布的模型我笑而不语 podmilk1104 发表于 2009-10-21 13:49
小布布认真了 科技蜘蛛流 发表于 2009-10-21 15:16
你认错ID了 科技蜘蛛流 发表于 2009-10-21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