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论坛上有不少人说今年的阅兵不怎么的,我觉得还不错啊 [打印本页]

作者: ugg    时间: 2009-10-1 18:38
标题: 论坛上有不少人说今年的阅兵不怎么的,我觉得还不错啊
虽然我也是个愤青,可是看到今天阅兵的时候,我还是激动的毛孔都竖起来了
也许这个社会存在着很多不如意
可是不入世,怎么出世?
总之,今天我为自己是个中国人骄傲了。。。
作者: opos    时间: 2009-10-1 18: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杂羽鸟    时间: 2009-10-1 18:39
没有对比就没有好坏
作者: golene    时间: 2009-10-1 18:40
反证就这样啦
作者: 爱新觉罗    时间: 2009-10-1 18: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9-10-1 18:41
从展示的对象上来说,差强人意。
作者: ugg    时间: 2009-10-1 18:59
请问一下LZ,毛孔怎么竖起来?
爱新觉罗 发表于 2009-10-1 18:40

反正我有那种全身战栗的感觉,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过
作者: 爱新觉罗    时间: 2009-10-1 19: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lueCat...    时间: 2009-10-1 19:08
还行吧。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