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论坛上有不少人说今年的阅兵不怎么的,我觉得还不错啊
[打印本页]
作者:
ugg
时间:
2009-10-1 18:38
标题:
论坛上有不少人说今年的阅兵不怎么的,我觉得还不错啊
虽然我也是个愤青,可是看到今天阅兵的时候,我还是激动的毛孔都竖起来了
也许这个社会存在着很多不如意
可是不入世,怎么出世?
总之,今天我为自己是个中国人骄傲了。。。
作者:
opos
时间:
2009-10-1 18: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杂羽鸟
时间:
2009-10-1 18:39
没有对比就没有好坏
作者:
golene
时间:
2009-10-1 18:40
反证就这样啦
作者:
爱新觉罗
时间:
2009-10-1 18: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9-10-1 18:41
从展示的对象上来说,差强人意。
作者:
ugg
时间:
2009-10-1 18:59
请问一下LZ,毛孔怎么竖起来?
爱新觉罗 发表于 2009-10-1 18:40
反正我有那种全身战栗的感觉,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过
作者:
爱新觉罗
时间:
2009-10-1 19: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lueCat...
时间:
2009-10-1 19:08
还行吧。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