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在看99年阅兵的视频 导播确实切得好些 [打印本页]

作者: THEROCK802    时间: 2009-10-1 16:36
标题: 我在看99年阅兵的视频 导播确实切得好些
仪式更隆重 09确实从简了

更多近景  镜头更多的给了接受检阅的军人而不是领导人
作者: [sg]xia    时间: 2009-10-1 16:41
我也觉得99年的导播做得比较好,这次好些方队看起来都不齐
作者: VioletReD    时间: 2009-10-1 16:42
能发上来看看嘛
作者: becktom    时间: 2009-10-1 16:47
我单位同事的一个人儿子参加了阅兵 他说今年从简 99年的时候花了30亿 09年的时候控制在5亿
作者: nmgjihe    时间: 2009-10-1 16: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M.MaRine.Z    时间: 2009-10-1 17:23
我单位同事的一个人儿子参加了阅兵 他说今年从简 99年的时候花了30亿 09年的时候控制在5亿
becktom 发表于 2009-10-1 16:47

扯淡了吧?99年我也参加了啊
09年现在参加的人全部1天100补助+吃的

99只有吃的
作者: jaysweet    时间: 2009-10-1 17:29
50年,100年。。
60年只是一瞬间而已··
作者: kurama220    时间: 2009-10-1 19:06
扯淡了吧?99年我也参加了啊
09年现在参加的人全部1天100补助+吃的

99只有吃的
TM.MaRine.Z 发表于 2009-10-1 17:23


99年我也参加了啊,翻花阵营的,每次有吃的,最后一人给了200,你们的钱被学校领导截获了
作者: 庄伯一    时间: 2009-10-1 19: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