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阅兵式我喜欢的一段就是上刺刀敬礼的那段 [打印本页]

作者: =IF=MIND    时间: 2009-10-1 12:18
标题: 阅兵式我喜欢的一段就是上刺刀敬礼的那段
齐唰唰咔咔的声音,看的快流鼻血了。
作者: square    时间: 2009-10-1 12:18
拿枪过时了啊...都换新装备了
作者: PGTB+    时间: 2009-10-1 12:19
确实,我也是最喜欢这块。。
帅呆了
作者: =IF=MIND    时间: 2009-10-1 12:20
太帅了,有强烈的想当兵的冲动,NNDX
作者: tica    时间: 2009-10-1 12:22
就等这几秒,其它多是虚幻。
作者: arthurx    时间: 2009-10-1 13:07

作者: golene    时间: 2009-10-1 16:04
短信都这么发
作者: N.XG.Y    时间: 2009-10-1 16:09
...........
作者: NT_151.HopELess    时间: 2009-10-1 16: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微笑就幸福    时间: 2009-10-1 16:30
拿枪过时了啊...都换新装备了
作者: 孤单抗体    时间: 2009-10-1 16:31
就是刺刀看着才爽啊
新装备在新新的过核弹?未必你拿个核弹头敬礼么?
作者: =IF=MIND    时间: 2009-10-1 16:32
就是刺刀看着才爽啊
新装备在新新的过核弹?未必你拿个核弹头敬礼么?
孤单抗体 发表于 2009-10-1 16:31

对头,人要的是激情,不是机器
作者: [Y.H]_LiVe    时间: 2009-10-1 16:33
就是刺刀看着才爽啊
新装备在新新的过核弹?未必你拿个核弹头敬礼么?
孤单抗体 发表于 2009-10-1 16:31

你这是什么狗屁逻辑。
作者: 孤单抗体    时间: 2009-10-1 16:35
你这是什么狗屁逻辑。
[Y.H]_LiVe 发表于 2009-10-1 16:33

你嘴巴干净点
作者: love_wen_66    时间: 2009-10-1 16:36
。。。。。
作者: 衫衣人    时间: 2009-10-1 16:38
杀很大!!!!
作者: [Y.H]_LiVe    时间: 2009-10-1 16:46
别人在说枪,你偏要拿核弹头来比,你这不是狗屁逻辑是什么?
现在的枪哪里还有上刺刀的,你叫那些什么特种部队、陆战队的人拿刺刀参加阅兵?那他们就不是在参加阅兵了,是在表演。99年有一部分的方队拿刺刀,09年更是只有极个别的方队(预备役)拿刺刀,原因还要我说吗?
你要搞清楚,这是在阅兵,不是在表演节目,我也觉得拿刺刀帅,但是帅能打仗吗?
作者: winway    时间: 2009-10-1 16:49
别人在说枪,你偏要拿核弹头来比,你这不是狗屁逻辑是什么?
现在的枪哪里还有上刺刀的,你叫那些什么特种部队、陆战队的人拿刺刀参加阅兵?那他们就不是在参加阅兵了,是在表演。99年有一部分的方队拿刺刀,09年更 ...
[Y.H]_LiVe 发表于 2009-10-1 16:46


激动了........既然是阅兵,当然要好看了..........按这样说,那不如不用列步,行人似的走一遍就行了.
作者: [Y.H]_LiVe    时间: 2009-10-1 16:55
激动了........既然是阅兵,当然要好看了..........按这样说,那不如不用列步,行人似的走一遍就行了.
winway 发表于 2009-10-1 16:49

走队列是军人基本素质。
作者: 孤单抗体    时间: 2009-10-1 19:00
别人在说枪,你偏要拿核弹头来比,你这不是狗屁逻辑是什么?
现在的枪哪里还有上刺刀的,你叫那些什么特种部队、陆战队的人拿刺刀参加阅兵?那他们就不是在参加阅兵了,是在表演。99年有一部分的方队拿刺刀,09年更 ...
[Y.H]_LiVe 发表于 2009-10-1 16:46

我说你是狗屁逻辑
作者: fLash_yl    时间: 2009-10-1 19:10
又吵起来了。。。
作者: snoopygl    时间: 2009-10-1 19:24
其实拿刺刀比较帅点,有看头
作者: xiaonanyu    时间: 2009-10-1 19:34
md 要大声喊杀才刺激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