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06|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居然有人认为朝鲜战争打平最大功臣不是中国??????

[复制链接]

762

主题

5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9-23 19:41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美国人谈朝鲜战争为什么每次闭口不谈苏联朝鲜,首先提到中国??????反而八达倒是不少傻逼觉得苏联的武器起了多大多大的作用!!!

难道是我听欧美音乐多了,思维就和欧美趋同了,改变了不少中国人对自己毫无自信的劣根性??????

连俄罗斯的人都不敢说自己在朝鲜战争扮演了重要角色,身为一个中国人怎么会有人有“苏联在朝鲜战争中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的观点!!!!!!
2

查看全部评分

齐B小短裙,齐B小短裤,齐奶小马甲我的最爱!!!!!!

762

主题

5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8
发表于 2009-9-24 11:14 |只看该作者
口口声声是什么意思?我可没有口口声声说过台塆问题。
介入朝鲜战争是为了台塆我还是第一次听说。第七舰队进入就可以阻止大陆占领。但是中国当时考虑的重心是如何收复台塆,包括训练飞行员,购买舰船,不管到底可 ...
boyzone 发表于 2009-9-23 21:18

怎么收复台塆,大型运输舰艇没几条,但是靠木船金门都打不下来,几十万人员上了台塆岛,后勤怎么补给,在大陆可以靠农民,靠小推车,在台塆靠什么???
齐B小短裙,齐B小短裤,齐奶小马甲我的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657

积分

大象

37
发表于 2009-9-24 11:13 |只看该作者
zz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7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神仙?妖怪?谢谢。

36
发表于 2009-9-24 11:12 |只看该作者
朝鲜人会大战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武器已入库

35
发表于 2009-9-24 11:09 |只看该作者
解放台塆!

还我山河!

解放台塆!

还我山河!

解放台塆!

还我山河!

解放台塆!

还我山河!

解放台塆!

还我山河!

解放台塆!

还我山河!

解放台塆!

还我山河!

解放台塆!

还我山河!

解放台塆!

还我山河!

解放台塆!

还我山河!

解放台塆!

还我山河!

解放台塆!

还我山河!

解放台塆!

还我山河!
干,是一种美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2

好友

7078

积分

大象

渴望和凤姐车震。

34
发表于 2009-9-24 05:44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839

积分

坦克

33
发表于 2009-9-24 02:17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677

积分

坦克

32
发表于 2009-9-23 23:34 |只看该作者

粉红晶晶 发表于 2009-9-23 22: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1
发表于 2009-9-23 23:32 |只看该作者
朝鲜战争对中国最大的贡献就是美帝的那颗炸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17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种族
Protoss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30
发表于 2009-9-23 22:43 |只看该作者
29# =PTZ=Priest


哥们说的有理  代价值得  达到目的 就是成功
你这么吊,为什么还没有女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9
发表于 2009-9-23 22:40 |只看该作者
你的意思是说老毛是个战略白痴吗,你想得到的、这么浅显的道理老毛想不到吗
最终决定参战朝鲜,只能说明一点:权衡之下,认为当时救旁边一家盟友比救自己的一块小分矿要重要。并且这是一支哀军,谁也预料不到用 ...
[CUGL].eyeS` 发表于 2009-9-23 21:59

我哪个意思是说老毛是个战略白痴?我又没有反对抗美援朝,不明白你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8
发表于 2009-9-23 22:31 |只看该作者
战争是否胜利要看是不是达到了自己的战略目的,如果达到了自己的战略目的,就说明战争胜利了,很明显,抗美援朝战争中,我们达到了自己的战略目的,所以说我们胜利了,当然,代价不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手痒了

27
发表于 2009-9-23 22:0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8

主题

5

好友

5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6
发表于 2009-9-23 21:59 |只看该作者
介入朝鲜战争是为了台塆我还是第一次听说。第七舰队进入就可以阻止大陆占领。但是中国当时考虑的重心是如何收复台塆,包括训练飞行员,购买舰船,不管到底可不可能,至少朝鲜战争一爆发,就转移了中国的战略中心。
boyzone 发表于 2009-9-23 21:18


你的意思是说老毛是个战略白痴吗,你想得到的、这么浅显的道理老毛想不到吗
最终决定参战朝鲜,只能说明一点:权衡之下,认为当时救旁边一家盟友比救自己的一块小分矿要重要。并且这是一支哀军,谁也预料不到用这么落后的军队去对抗世界上最强大的一支军队,结果会是怎样     救朝鲜则胜负难测,不救则唇亡齿寒,我们最终逆了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3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25
发表于 2009-9-23 21:38 |只看该作者
台塆对于天朝来说就是MATRIX里面的锡安  让我朝的民主人士聊以自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4
发表于 2009-9-23 21:26 |只看该作者
口口声声是什么意思?我可没有口口声声说过台塆问题。
介入朝鲜战争是为了台塆我还是第一次听说。第七舰队进入就可以阻止大陆占领。但是中国当时考虑的重心是如何收复台塆,包括训练飞行员,购买舰船,不管到底可 ...
boyzone 发表于 2009-9-23 21:18

台塆海峡不是长江。 最多顺手收了周边的海岛。

收台塆, 就暂时别把那作为朝战不该打的借口了。

看看朝战开始时的补给能力, 在想想真打台塆怎么补给?
平湖暗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失眠屌丝爱 Coding

23
发表于 2009-9-23 21:23 |只看该作者
我我我我
是是是是是
来来来来
看看看看看
“!!!!!!!!!!!!!!!!!!”
8da Coding --------QQ群(268423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2
发表于 2009-9-23 21:18 |只看该作者
美国在刚刚介入朝鲜战事初期,美军就派出了第七舰队介入台塆海峡,美国把介入朝鲜战争当做了防止共产主义在亚洲蔓延的必要一步,美国打了两张牌,一张是朝鲜,一张是台塆;目的是:1、保存李承晚政权,在亚洲大陆上 ...
u2-bono 发表于 2009-9-23 20:34

口口声声是什么意思?我可没有口口声声说过台塆问题。
介入朝鲜战争是为了台塆我还是第一次听说。第七舰队进入就可以阻止大陆占领。但是中国当时考虑的重心是如何收复台塆,包括训练飞行员,购买舰船,不管到底可不可能,至少朝鲜战争一爆发,就转移了中国的战略中心。
客观的说50年确实是收复台塆的最好时机,如果没有第七舰队,如果没有朝鲜战争,你觉得收复台塆就是绝对不可能?历史没有如果,但是换句话说,如果中国没有参加朝鲜战争,你今天也许会说朝鲜战争对军队力量薄弱的中国来说就是一道不可参加的战争,打平它对于当时来说就是天方夜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pos 该用户已被删除
21
发表于 2009-9-23 21:0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2

主题

5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0
发表于 2009-9-23 21:03 |只看该作者
你去问朝鲜人吧~

他们全认为是自己的功劳,中国只是帮了下小忙
Eastlife 发表于 2009-9-23 20:45

那叫大言不惭,棒子族有这个毛病
齐B小短裙,齐B小短裤,齐奶小马甲我的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o(^-^o)(o^-^)o

19
发表于 2009-9-23 20:45 |只看该作者
你去问朝鲜人吧~

他们全认为是自己的功劳,中国只是帮了下小忙
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
人生大起大落实在是太精彩了~ o(00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以前很猛 该用户已被删除
18
发表于 2009-9-23 20:3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战队
[HS81]
种族
Terran
17
发表于 2009-9-23 20:36 |只看该作者
要表明什么立场???
欲鹏程万里,首言出必行。
   
             載自—《ヽ.李先玍語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2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一盘回锅肉

16
发表于 2009-9-23 20:35 |只看该作者
雖然損失大,這點不可否認
但是如果敗了
現在你們這些傻貨就沒機會在這裡放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15
发表于 2009-9-23 20:34 |只看该作者
难得加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2

主题

5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4
发表于 2009-9-23 20:34 |只看该作者
最大的功臣肯定是中国,但是最大的损失也是中国。死了几十万人,60多亿人民币的战争开支,失去收复台塆的最好时期,相对那些收益,可以说亏大了。只能说政治上打平了。
boyzone 发表于 2009-9-23 20:26

美国在刚刚介入朝鲜战事初期,美军就派出了第七舰队介入台塆海峡,美国把介入朝鲜战争当做了防止共产主义在亚洲蔓延的必要一步,美国打了两张牌,一张是朝鲜,一张是台塆;目的是:1、保存李承晚政权,在亚洲大陆上保留一块对抗共产主义的桥头堡;2、防止台塆被大陆占领。
也就是说,是由于美国介入朝鲜战争导致中国失去了解放台塆的机会,而不是中国介入朝鲜战争从而坐失解放台塆的机会。

还有,你口口声声说解放台塆,但是中国有解放台塆的能力吗???台塆海峡对于海军力量薄弱的中国来说就是一道不可逾越的天堑,解放台塆对于当时来说就是天方夜谭!!!!!!
齐B小短裙,齐B小短裤,齐奶小马甲我的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mu000 该用户已被删除
13
发表于 2009-9-23 20:3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2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一盘回锅肉

12
发表于 2009-9-23 20:32 |只看该作者
滿版的感歎號
震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ossNeo 该用户已被删除
11
发表于 2009-9-23 20:2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0
发表于 2009-9-23 20:26 |只看该作者
最大的功臣肯定是中国,但是最大的损失也是中国。死了几十万人,60多亿人民币的战争开支,失去收复台塆的最好时期,相对那些收益,可以说亏大了。只能说政治上打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12:4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