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年龄到底是这样计算的?????? 我83年11月的
[打印本页]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09-9-17 10:08
标题:
年龄到底是这样计算的?????? 我83年11月的
科技蜘蛛流 说 我未满26,还是25 。。。
可是一般情况下,我都说我26,快27了。
作者:
Eastlife
时间:
2009-9-17 10:09
比哥小了近两岁啊~
作者:
ilovehhh
时间:
2009-9-17 10:09
加上在肚子里的10个月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09-9-17 10:10
。。。到底如何算?
平时计算的都是周岁?还是什么?
作者:
游民部落
时间:
2009-9-17 10:12
不就是周岁,虚岁的说法,年轻人都是说周岁,上年纪的喜欢说虚岁
作者:
smkkk
时间:
2009-9-17 10:13
该该叫你小棍子了 不能叫棍哥了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09-9-17 10:16
吗的大棍你个幼齿!
作者:
lixuyuan
时间:
2009-9-17 10: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无双乱舞
时间:
2009-9-17 10:20
各地风俗不同
作者:
csulyf2
时间:
2009-9-17 10:23
27,你去医院挂号自动打出来的年龄就是27了
作者:
注定牵挂你
时间:
2009-9-17 10:25
.. 比我大1个月..
作者:
装子
时间:
2009-9-17 10:29
怀孕开始是虚岁,生产开始是周岁啊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09-9-17 10:30
原来胖子那么老了啊
作者:
Sika
时间:
2009-9-17 10:32
我日 还没哥大
幼齿~~~~~~~
作者:
8bb
时间:
2009-9-17 10:49
87年的默默飘啊,,
作者:
kuangcl.
时间:
2009-9-17 10: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JMAX
时间:
2009-9-17 10:51
未到26
作者:
sla)_nv
时间:
2009-9-17 10:58
虚岁27了
作者:
TossNeo
时间:
2009-9-17 10: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吉翁的残光
时间:
2009-9-17 11:50
本帖最后由 吉翁的残光 于 2009-9-17 11:52 编辑
巧了,我也83年11月的长辈的说法是“男过虚,女过实”
但是按照我自己看,按生日算。我现在26,过了今年11月的生日我就27了
作者:
yth11111
时间:
2009-9-17 11:50
祖国未统一,心情很郁闷
作者:
Mr.darcy
时间:
2009-9-17 12:56
武汉那边的算法是生下来就已经1岁了
作者:
cozy
时间:
2009-9-17 13:01
中国人 古老的算法是生下来就是一岁 还有就是过生日 过9不过10 就是说你29岁的时候 可以过30岁生日
也就是说 如果生下来按0来算 你28岁可以过30岁的生日
作者:
yth11111
时间:
2009-9-17 13:03
祖国未统一,心情很郁闷。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