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年龄到底是这样计算的?????? 我83年11月的 [打印本页]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09-9-17 10:08
标题: 年龄到底是这样计算的?????? 我83年11月的
科技蜘蛛流 说 我未满26,还是25 。。。
  可是一般情况下,我都说我26,快27了。
作者: Eastlife    时间: 2009-9-17 10:09
比哥小了近两岁啊~
作者: ilovehhh    时间: 2009-9-17 10:09
加上在肚子里的10个月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09-9-17 10:10
。。。到底如何算?
  平时计算的都是周岁?还是什么?
作者: 游民部落    时间: 2009-9-17 10:12
不就是周岁,虚岁的说法,年轻人都是说周岁,上年纪的喜欢说虚岁
作者: smkkk    时间: 2009-9-17 10:13
该该叫你小棍子了  不能叫棍哥了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09-9-17 10:16
吗的大棍你个幼齿!
作者: lixuyuan    时间: 2009-9-17 10: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无双乱舞    时间: 2009-9-17 10:20
各地风俗不同
作者: csulyf2    时间: 2009-9-17 10:23
27,你去医院挂号自动打出来的年龄就是27了
作者: 注定牵挂你    时间: 2009-9-17 10:25
.. 比我大1个月..
作者: 装子    时间: 2009-9-17 10:29
怀孕开始是虚岁,生产开始是周岁啊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09-9-17 10:30
原来胖子那么老了啊
作者: Sika    时间: 2009-9-17 10:32
我日 还没哥大

幼齿~~~~~~~
作者: 8bb    时间: 2009-9-17 10:49
87年的默默飘啊,,
作者: kuangcl.    时间: 2009-9-17 10: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JMAX    时间: 2009-9-17 10:51
未到26
作者: sla)_nv    时间: 2009-9-17 10:58
虚岁27了
作者: TossNeo    时间: 2009-9-17 10: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吉翁的残光    时间: 2009-9-17 11:50
本帖最后由 吉翁的残光 于 2009-9-17 11:52 编辑

巧了,我也83年11月的长辈的说法是“男过虚,女过实”
但是按照我自己看,按生日算。我现在26,过了今年11月的生日我就27了
作者: yth11111    时间: 2009-9-17 11:50
祖国未统一,心情很郁闷
作者: Mr.darcy    时间: 2009-9-17 12:56
武汉那边的算法是生下来就已经1岁了
作者: cozy    时间: 2009-9-17 13:01
中国人 古老的算法是生下来就是一岁 还有就是过生日 过9不过10 就是说你29岁的时候 可以过30岁生日
也就是说 如果生下来按0来算 你28岁可以过30岁的生日
作者: yth11111    时间: 2009-9-17 13:03
祖国未统一,心情很郁闷。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