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202.jpg (237.4 KB, 下载次数: 8)
2009-9-14 21:23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我日,LZ家灶台烧柴火的?居然有这样的钳子。好怀念我童年时的老家啊。 Springsun 发表于 2009-9-14 21:32
被咬到没? kkk1234486 发表于 2009-9-14 21:39
起码30公分左右。。 今晚打老虎啊 发表于 2009-9-14 21:24
eeee,不会是我这里买的吧,抱歉抱歉 破物流咋放的啊,椅子我都一个个整理的,小灰尘都用牙刷刷掉过,怎么弄条蜈蚣进去啊,唉 =PNZ=baobao 发表于 2009-9-15 09:41
楼主你也不洗一下放到酒里 真敢吃吗 ministar 发表于 2009-9-15 16:12
我想问下法律达人 这种情况如果被这蜈蚣咬到了应该找谁赔偿??? 国妓米兰 发表于 2009-9-15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