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WCG的椅子到了 从里面跑出一条大蜈蚣。。 [打印本页]

作者: 今晚打老虎啊    时间: 2009-9-14 21:23
标题: WCG的椅子到了 从里面跑出一条大蜈蚣。。
本帖最后由 今晚打老虎啊 于 2009-9-14 21:27 编辑

昨天坐了一晚上居然没事。。
估计是物流仓库里面住了好久了的吧!

20090914202.jpg (237.4 KB, 下载次数: 8)

20090914202.jpg


作者: 今晚打老虎啊    时间: 2009-9-14 21:24
起码30公分左右。。
作者: THEROCK802    时间: 2009-9-14 21:24
我草!!真吓人
作者: opos    时间: 2009-9-14 21: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y_9cat    时间: 2009-9-14 21:25

作者: Galileo    时间: 2009-9-14 21:25
好东西,泡酒喝对房事很有好处
作者: hyandpp    时间: 2009-9-14 21:25
我日 我麻了
作者: 明璐式推进    时间: 2009-9-14 21: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空心菜    时间: 2009-9-14 21:26
LZ人品好啊
作者: zap    时间: 2009-9-14 21:26
可以喂鸡了
作者: 不想。    时间: 2009-9-14 21:27
......我最怕这种触角多到处爬的东西
作者: 精神病人    时间: 2009-9-14 21:27
ririrr i
作者: guibaolon00    时间: 2009-9-14 21:28
被咬一口,可能会死。
作者: 今晚打老虎啊    时间: 2009-9-14 21:28
被我夹住头丢酒精瓶里泡起了   嘎嘎
作者: PrinceOfStar    时间: 2009-9-14 21:30
崩溃。。。。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09-9-14 21:32
我日,LZ家灶台烧柴火的?居然有这样的钳子。好怀念我童年时的老家啊。
作者: 5美金    时间: 2009-9-14 21:34
可以提供5卡的热量,赶紧咽下去。
作者: 一切皆浮云    时间: 2009-9-14 21:35
你家有白素贞???
作者: 今晚打老虎啊    时间: 2009-9-14 21:35
我日,LZ家灶台烧柴火的?居然有这样的钳子。好怀念我童年时的老家啊。
Springsun 发表于 2009-9-14 21:32

呵呵  以前插蜂窝煤的时候用的吧
作者: kkk1234486    时间: 2009-9-14 21: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idslove1    时间: 2009-9-14 21:39
名贵药材啊`看样子象
作者: THEROCK802    时间: 2009-9-14 21:39
火钳是
作者: dhb168    时间: 2009-9-14 21:41
。恐怖
作者: Ayiyi    时间: 2009-9-14 21:43
我日,LZ家灶台烧柴火的?居然有这样的钳子。好怀念我童年时的老家啊。
Springsun 发表于 2009-9-14 21:32


我家现在也有撒,不烧柴火有时候也能用的
作者: 今晚打老虎啊    时间: 2009-9-14 21:43
被咬到没?
kkk1234486 发表于 2009-9-14 21:39

以哥的APM加上古神器火钳在手这蜈蚣没机会撒
作者: [JXSA].Zerglin    时间: 2009-9-14 21:44
买WCG椅子,送名贵药材,LZ不知道啊。
作者: justforgc    时间: 2009-9-14 21:52
这你妈,遭不住。。。。
果然是好椅子啊,买一送一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09-9-14 22:27
赚大发了
作者: 驴    时间: 2009-9-14 22:27
…………
作者: willaimwang    时间: 2009-9-14 22:41

作者: 皇太子    时间: 2009-9-14 22: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kk1234486    时间: 2009-9-14 22: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lueCat...    时间: 2009-9-14 22:50
擦。这太恐怖了吧
作者: 南京菜p    时间: 2009-9-14 22:55
LZ赚大了。。
作者: Ysa.boluo    时间: 2009-9-14 22:56
.................
作者: sky0403    时间: 2009-9-14 23:02
这个绝对比那把椅子贵啊!
LZ赚大发了
作者: liinaazzw    时间: 2009-9-14 23:17
很补的
作者: N.XG.Y    时间: 2009-9-14 23:33
/........
作者: yiranjulia    时间: 2009-9-14 23:39
没喷你一口红血?
作者: pipilu    时间: 2009-9-14 23:39
虫族专用座椅啊
作者: Explode    时间: 2009-9-14 23:53
有个10CM?
作者: xiamu000    时间: 2009-9-14 23: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Iiverson    时间: 2009-9-14 23:59
cao ,.,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09-9-15 00:00
买椅子送蜈蚣
作者: FacelessMan    时间: 2009-9-15 00:35
LZ赚了~蜈蚣不便宜
作者: ヽ.李先玍    时间: 2009-9-15 00:39
好大一个虫.
作者: HerMes    时间: 2009-9-15 01:01
买椅子送的赠品啊!!
作者: G2_Th    时间: 2009-9-15 05:26
!!!!!!
作者: 小西    时间: 2009-9-15 06:58
2o cao 3...
作者: 大兔    时间: 2009-9-15 08:12
LZ的玉手不错
作者: 微笑就幸福    时间: 2009-9-15 08:13
```````````````````
作者: 娃娃爱帮塞    时间: 2009-9-15 08:25
还好没吃个小狗,要不喷个黄雾红血就完了
作者: 橙子    时间: 2009-9-15 08:30
起码30公分左右。。
今晚打老虎啊 发表于 2009-9-14 21:24



这绝对没有30公分吖···
作者: Okocha    时间: 2009-9-15 08:32
估计里面还有一条刺蛇,只是遁地了而已
作者: GXmissgirl    时间: 2009-9-15 08:33
没有30cm吧,比你手指长不了多少,用这个比例量jj那你也有25了
作者: 绝望的生鱼片    时间: 2009-9-15 08:53
里面还有蜈蚣窝呢,小心
作者: Daiki?KasHo    时间: 2009-9-15 08:58
蜈蚣.........我昏..现在居然还有这东西`?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09-9-15 09:04
.......
作者: 人贱人虐    时间: 2009-9-15 09:07
我操 广告帖
作者: xsh007628    时间: 2009-9-15 09:35
LZ蜈蚣用来泡酒,
擦毒疮什么的有奇效
作者: =PNZ=baobao    时间: 2009-9-15 09:41
eeee,不会是我这里买的吧,抱歉抱歉

破物流咋放的啊,椅子我都一个个整理的,小灰尘都用牙刷刷掉过,怎么弄条蜈蚣进去啊,唉
作者: thecn1    时间: 2009-9-15 09:53
以前初中的时候,旧男生宿舍里,一到下雨天就会从墙里跑这种大号蜈蚣出来。每次下雨都能抓两三条。
作者: yzjindiao    时间: 2009-9-15 09: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囧·/    时间: 2009-9-15 10:09
...................
作者: yh_Reyrd    时间: 2009-9-15 10:11
LUCK BOY...
作者: 阿婆    时间: 2009-9-15 10: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今晚打老虎啊    时间: 2009-9-15 10:57
eeee,不会是我这里买的吧,抱歉抱歉

破物流咋放的啊,椅子我都一个个整理的,小灰尘都用牙刷刷掉过,怎么弄条蜈蚣进去啊,唉
=PNZ=baobao 发表于 2009-9-15 09:41

应该是物流那里的,仓库那种地方如果潮湿的话容易出这东西。。
作者: 154336271    时间: 2009-9-15 10:57
泡酒。。。
作者: 今晚打老虎啊    时间: 2009-9-15 10:58
这条最少25CM+吧  呵呵
我的手指靠镜头近所以显得它没那么长
还是有点怕它不敢靠太近的。。
作者: SM_2v2gamer    时间: 2009-9-15 10:59
买1送1
作者: [SvS]LoveGaarA    时间: 2009-9-15 11:07
运气真好,估计蜈蚣在等能量喷雾。
结果被你抓到了。

25CM咬一口 不得了。
作者: PEPSIcola    时间: 2009-9-15 11:14
我擦,这么长,泡酒
作者: TM.MaRine.Z    时间: 2009-9-15 11:21
好可怕。
作者: bx_wuyue    时间: 2009-9-15 11:27
快呼叫白娘子和她姐夫。
作者: stopleilei    时间: 2009-9-15 12:45
我日啊。都成精了
作者: flycrane    时间: 2009-9-15 13:02
可以泡药酒了
作者: ministar    时间: 2009-9-15 16:10
楼主 你敢吃活的?!
作者: ministar    时间: 2009-9-15 16:12
楼主你也不洗一下放到酒里 真敢吃吗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09-9-15 16:27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09-9-15 16:29
我想问下法律达人

这种情况如果被这蜈蚣咬到了应该找谁赔偿???
作者: 飞翔的奶牛    时间: 2009-9-15 16:29
不错,蜈蚣很好吃的。
作者: 今晚打老虎啊    时间: 2009-9-15 17:25
楼主你也不洗一下放到酒里 真敢吃吗
ministar 发表于 2009-9-15 16:12

是药酒撒   我爸泡的  擦患处可以治疗风湿什么的吧 -  -!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09-9-15 19:59
这火钳我家也有啊
作者: Rolf    时间: 2009-9-15 21:06
蜈蚣咬一口没什么的!就是当时很疼
我想问下法律达人

这种情况如果被这蜈蚣咬到了应该找谁赔偿???
国妓米兰 发表于 2009-9-15 16:29

作者: golene    时间: 2009-9-15 21:49
,,,,,,,,,,,,,,,,,,,,,,,,,,,,,,
作者: 散步的风    时间: 2009-9-15 21:52
吓我一大跳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