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有时候真是不信命不行
[打印本页]
作者:
qz_rainman
时间:
2009-8-20 10:17
标题:
有时候真是不信命不行
算命的说我这个月运气不好,最艰难的一个月
月初和女友吵架好几天,雅思口语老师看我不爽给了低分,mb现在看GMAT和雅思心里那个虚啊。
作者:
lixuyuan
时间:
2009-8-20 10: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qz_rainman
时间:
2009-8-20 10:20
说是今年最艰难。这个月艰难中的艰难。
作者:
[JXSA].Zerglin
时间:
2009-8-20 10:22
这点小屁事也算艰难,LZ经历的事太少了。
作者:
qz_rainman
时间:
2009-8-20 10:23
- -确实啊。。
作者:
feilong
时间:
2009-8-20 10:32
这点小屁事也算艰难,LZ经历的事太少了。
作者:
小佳
时间:
2009-8-20 10:39
gmat搭配雅思?-。-
有意思
作者:
qz_rainman
时间:
2009-8-20 11:10
gmat搭配雅思?-。-
有意思
小佳 发表于 2009-8-20 10:39
恩。。不是只有美国哦。
作者:
qz_rainman
时间:
2009-8-20 11:10
这点小屁事也算艰难,LZ经历的事太少了。
feilong 发表于 2009-8-20 10:32
2b!小心病死
作者:
精神病人
时间:
2009-8-20 11:18
。。。。。。。。。。。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作者:
零六
时间:
2009-8-20 12:20
擦 这叫难事???
LZ多大 ....................
作者:
解晓东
时间:
2009-8-20 12:22
这屁事,都不敢考gmat和雅思的人岂不要去死了?
作者:
hasuprobe
时间:
2009-8-20 12:23
............
作者:
adark
时间:
2009-8-20 12:38
这算艰难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