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还没到上海,就发现个严重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foreverytz    时间: 2009-8-18 20:36
标题: 还没到上海,就发现个严重问题
赛事区 禁止下列事项 :
不许穿拖鞋,凉鞋等露脚鞋
不许穿带漏洞的牛仔,短裤,中长裤等
不许穿背心,无袖T恤,只能穿正常T恤,衬衫等
不许佩戴任何攻击性标志的服饰,装饰等


。。。哥偏偏穿得是凉鞋, 问了小色  裁判穿凉鞋也不行
只好找小色借1双运动鞋穿了  我日妈 人会变矮不
作者: nvgfh    时间: 2009-8-18 20:37
为什么不许穿拖鞋啊?
作者: 8bb    时间: 2009-8-18 20:37
会有香港脚..
作者: [t.h]zhw    时间: 2009-8-18 20:38
会得脚气的
作者: lixuyuan    时间: 2009-8-18 20: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牛黄    时间: 2009-8-18 21:17
幸好COS不去
作者: pipilu    时间: 2009-8-18 21:48
你可以穿小色的菊花
作者: foreverytz    时间: 2009-8-18 21:50
皮哥 对菊花深有研究啊
20号来上海一起欣赏菊花秀吗
作者: Noy    时间: 2009-8-18 21:50
…………
作者: =C.R=AC    时间: 2009-8-18 21:52
看来哥还是不去了,你们都是香港脚啊
作者: 萧南    时间: 2009-8-18 21: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09-8-18 21:58
我现在的装束竟然没有一条符合。
作者: HerMes    时间: 2009-8-18 22:13
。。。。。。
作者: xiaomahero    时间: 2009-8-18 22:25
不会比色总矮吧
作者: 8bb    时间: 2009-8-18 22:26
我去裸奔!!
作者: ray_ukyo    时间: 2009-8-19 09:33
中国特色啊
作者: 小佳    时间: 2009-8-19 09:33
我日妈 人会变矮不
作者: Sika    时间: 2009-8-19 09:34
....mm也不让穿凉鞋?

穿皮鞋?运动鞋?

热都热死了...
作者: 微笑就幸福    时间: 2009-8-19 09:34
不许穿衣服··?
作者: witch    时间: 2009-8-19 09:35
这个明显无视阿。
作者: xsh007628    时间: 2009-8-19 09:41
mm可以
作者: SimoN    时间: 2009-8-19 09:46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