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还没到上海,就发现个严重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foreverytz
时间:
2009-8-18 20:36
标题:
还没到上海,就发现个严重问题
赛事区 禁止下列事项 :
不许穿拖鞋,凉鞋等露脚鞋
不许穿带漏洞的牛仔,短裤,中长裤等
不许穿背心,无袖T恤,只能穿正常T恤,衬衫等
不许佩戴任何攻击性标志的服饰,装饰等
。。。哥偏偏穿得是凉鞋, 问了小色 裁判穿凉鞋也不行
只好找小色借1双运动鞋穿了 我日妈 人会变矮不
作者:
nvgfh
时间:
2009-8-18 20:37
为什么不许穿拖鞋啊?
作者:
8bb
时间:
2009-8-18 20:37
会有香港脚..
作者:
[t.h]zhw
时间:
2009-8-18 20:38
会得脚气的
作者:
lixuyuan
时间:
2009-8-18 20: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牛黄
时间:
2009-8-18 21:17
幸好COS不去
作者:
pipilu
时间:
2009-8-18 21:48
你可以穿小色的菊花
作者:
foreverytz
时间:
2009-8-18 21:50
皮哥 对菊花深有研究啊
20号来上海一起欣赏菊花秀吗
作者:
Noy
时间:
2009-8-18 21:50
…………
作者:
=C.R=AC
时间:
2009-8-18 21:52
看来哥还是不去了,你们都是香港脚啊
作者:
萧南
时间:
2009-8-18 21: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09-8-18 21:58
我现在的装束竟然没有一条符合。
作者:
HerMes
时间:
2009-8-18 22:13
。。。。。。
作者:
xiaomahero
时间:
2009-8-18 22:25
不会比色总矮吧
作者:
8bb
时间:
2009-8-18 22:26
我去裸奔!!
作者:
ray_ukyo
时间:
2009-8-19 09:33
中国特色啊
作者:
小佳
时间:
2009-8-19 09:33
我日妈 人会变矮不
作者:
Sika
时间:
2009-8-19 09:34
....mm也不让穿凉鞋?
穿皮鞋?运动鞋?
热都热死了...
作者:
微笑就幸福
时间:
2009-8-19 09:34
不许穿衣服··?
作者:
witch
时间:
2009-8-19 09:35
这个明显无视阿。
作者:
xsh007628
时间:
2009-8-19 09:41
mm可以
作者:
SimoN
时间:
2009-8-19 09:46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