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问一个问题,如果我要把一个5.5g的文件传输给朋友,怎么弄?时间无所谓。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8-9 13: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vS]SeBASTa    时间: 2009-8-9 13:17
切开两份
作者: weboker    时间: 2009-8-9 13:19
把硬盘邮寄过去
作者: kkk1234486    时间: 2009-8-9 13: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911℃    时间: 2009-8-9 13:23
winrar分卷 传之
或者找个网盘上传  叫你朋友下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8-9 13: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eshui    时间: 2009-8-9 13:24
BT做个个种子  文件名写美女XXX
作者: OhMyGoD    时间: 2009-8-9 13:25
做个种子让他下
理论上应该可以吧

或者winrar分断压缩 不知道这么大的能不能压缩
作者: love_wen_66    时间: 2009-8-9 13:26
。。。。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8-9 13: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ackysura    时间: 2009-8-9 13:38

作者: jianzhongx    时间: 2009-8-9 13:39
那些几十G的毛片不是也经常下吗
作者: 不想。    时间: 2009-8-9 13:41
BT做个个种子  文件名写美女XXX
yeshui 发表于 2009-8-9 13:24


这个方案最好。。。。。。  大把人会被骗进来帮你加速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8-9 13: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8-9 13: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oyalTramp    时间: 2009-8-9 14:17
用文本文档打开,把里面的内容记在纸上,寄给你朋友,让他在抄到记事本上,改一下后缀即可。
作者: 虾仔    时间: 2009-8-9 14:19
刻张dvd快递
作者: wwwdark    时间: 2009-8-9 14:22
刻张dvd快递............
还是这个方法比较好。。
作者: 无法记录    时间: 2009-8-9 14:54
是用局域网传吗?我可以做到
作者: zealpaladin    时间: 2009-8-9 14:57

作者: nkwd    时间: 2009-8-9 15:11
用文本文档打开,把里面的内容记在纸上,寄给你朋友,让他在抄到记事本上,改一下后缀即可。
RoyalTramp 发表于 2009-8-9 14:17

这个。。。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8-9 15: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8-9 15: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911℃    时间: 2009-8-9 15:53
就是网络硬盘
不过5,5G
可能要收费
你百度下 联想网盘
作者: N-pow).hjj    时间: 2009-8-9 15:54
qq只能传4G?恐怕是接受方的电脑存储盘是fat格式的原因吧,让他把文件接收到ntfs的盘符可以吗?
作者: N-pow).hjj    时间: 2009-8-9 15:56
fat32格式下,不能保存单个大于4G的文件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8-9 16: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oyalTramp    时间: 2009-8-9 16:29
刻张D9吧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