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流言板]体育总局:姚明倒下是因为火箭队的错误使用 [打印本页]

作者: THEROCK802    时间: 2009-8-7 10:23
标题: [流言板]体育总局:姚明倒下是因为火箭队的错误使用
今天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接受了法新社的采访,在采访中,崔大林表示姚明将会迅速康复,而国家队不会强迫他为国效力。崔大林强调姚明的受伤与回国参加澳运会无关,相反火箭队在NBA比赛中对他的错误使用造成了姚明目前的伤病。

“我们希望他能尽快从伤病中康复过来,重新回到球场,”中国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表示。“他受伤了,这是事实,所以我们不会逼他做不愿意做的事情。”

姚明7月份接受了左脚骨裂修复手术,预计将会缺席下赛季所有比赛。

崔大林表示中国方面支持姚明放弃下赛季NBA比赛的决定,以便他从足以危及职业生涯的伤病中恢复。

“当运动员受伤时,我们会关心他们,并且尊重他们的决定。”崔大林表示。

崔大林反驳了一些美国媒体的报道:“你不能说因为姚明回国打澳运会,所以回去以后就受伤了。”

“他在NBA连续打了100场比赛,火箭队主教练过度透支姚明,这才是他受伤的原因。”

崔大林表示:“姚明个人回归国家队的意愿很强烈,非常渴望再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我们理解这一点,所以我们的态度是必须尽可能地保护他。”

另外,姚明今天在Facebook上表示,称自己目前还在卧床休息,只能做点阅读之类的事情。预计之后三个月会在休斯顿进行康复,做一些上肢运动。然后有可能会回一次中国。火箭官方随即在Twitter上证实这一内容。




人不要脸 天下无敌!!!

作者: chowstar    时间: 2009-8-7 12:15
从姚明的体重直线上升,从姚明可以硬抗奥尼尔,他的受伤就不可避免了
那么大的体重压在2只脚上面,受伤是早晚的。
当然罪魁祸首就是阿德尔曼,无节制的长时间让姚明上场加剧了姚明受伤的频率。可以说阿德尔曼跟姚明没有任何感情,只是从球队成绩和自己的位置考虑的。这点上他比范甘迪差的远,范甘迪一直把姚明当成自己的孩子来看待的,一般会给他足够的休息,那时候姚明也不大受伤。
阿德尔曼就是个垃圾。
作者: AJMAX    时间: 2009-8-7 12:35
纯SB.....不过我也很难理解大姚为啥有时候连续打1节多不休息....
作者: mmyyll3429    时间: 2009-8-7 12:46
不该加体重,当年的ym多灵活
作者: 154336271    时间: 2009-8-7 12:48
哎。。。累垮的巨人。
作者: 今晚打老虎啊    时间: 2009-8-7 12:51
崔大林好像以前在东北搞足球的吧?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