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那个重庆道路积水淹死两乘客 出租司机逃跑被拘的新闻阿 [打印本页]

作者: By_1987    时间: 2009-8-7 10: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iaomahero    时间: 2009-8-7 10:31
看了

如果司机不会游泳的话,我觉得可以理解
作者: Wind_Follower    时间: 2009-8-7 10:35
我日,是何道理?难道要陪他们一起死才算合法?
作者: Wind_Follower    时间: 2009-8-7 10:36
看了

如果司机不会游泳的话,我觉得可以理解
xiaomahero 发表于 2009-8-7 03:31

就算会游泳,设身处地的假想,我觉得帮他们是发扬风格,不帮也不能说要判刑阿
作者: 黑友    时间: 2009-8-7 10:43
关键人家说后退。司机坚持前进
作者: ヽ.李先玍    时间: 2009-8-7 10:44
好长的贴
作者: By_1987    时间: 2009-8-7 10: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发水哥    时间: 2009-8-7 10:48
那司机也太2了。他以为他开的是船吗?
水都进驾驶室了还要前进。真是不懂汽车原理啊。
作者: Wind_Follower    时间: 2009-8-7 10:49
关键人家说后退。司机坚持前进
黑友 发表于 2009-8-7 03:43

.......这.......太假了,1米58的水,又不是一个水坑突然掉下去,总得有过程吧

不过这发动机能坚持1.58米才熄火,也确实刚猛
作者: 精神病人    时间: 2009-8-7 10:59
永远不会知道真相。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09-8-7 11:05
你们信吗
我是不信
作者: PPLN    时间: 2009-8-7 11:10
不明真相
作者: figraul    时间: 2009-8-7 11: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zbbc163    时间: 2009-8-7 11:16
不明真相群众围观
作者: 工大2B    时间: 2009-8-7 11:19
坐车的活该死 SB一家人
作者: PPLN    时间: 2009-8-7 11:34
坐车的活该死 SB一家人
工大2B 发表于 2009-8-7 11:19

你和你家人也要坐车的。。。
作者: 清十    时间: 2009-8-7 11: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myyll3429    时间: 2009-8-7 11:39
司机的责任肯定有,但我很奇怪小孩家属的行为,根据新闻描述当时车内情况应该是这样:小孩的三个小姨坐在后排,小孩和其母亲坐在副驾驶位置,小孩就坐在大人身边或身上,为什么三个大人顺利爬到车顶获救为什么不拉着小孩呢?事故发生时三个大人做了什么,只顾自己逃命?当她们爬上车顶后按那个水深又非流水的情况下完全可以去救小孩,她们怎么只会喊救命而置自己的孩子于不顾?
作者: 5美金    时间: 2009-8-7 12:11
哥1米8
作者: 天命在弦    时间: 2009-8-7 12:26
你想,一个出租车坐5个人,连司机6个人,那个小孩子肯定是坐妈妈腿上啊,这都不一起带走,要司机下车,绕后面去救人?司机本人也不会游泳啊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9-8-7 12:28
司机拉客的同时肯定相应要负担责任的
如果不负责任,那是不是司机可以任意去险地而只需要照顾好自己呢?
这个和飞机火车一个道理

小孩子稍微被水淹一下 就受不了的,到不一定是他父母的问题。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